抵達香港第二天,依照計畫,今天到香港本島的中環走走吧~
很推薦大家到香港一定要買張八達通卡喔,不只坐地鐵可以使,連渡輪、巴士、叮叮車都可以使用,超方便的啦 ^__^
到中環,絕不能放過的就是"時代廣場"囉,香港必逛的景點之一,到了時代廣場,我和姊姊很幸運的遇上了"幾米展",好多大大小小幾米繪本裡的角色和玩偶,活生生就在眼前,心裡真的是超感動的,沒想到有一天可以親眼看到從繪本裡走出來的卡通人物呢,呵呵
拍拍拍,無止盡的拍,不只我們在拍照,幾乎每一個玩偶旁邊都擠滿了人要拍照,所以此時卡位很重要阿,每個人都算準時機隨時備好相機衝上去拍照耶,呵呵。
逛完時代廣場,往下一站:太平山出發,準備搭山頂纜車上山囉,一到定點,哇塞,人山人海的... 今天天氣好又遇上假日,難怪人潮不少,幸好我跟姊姊有事先買好了纜車的票,至少省了排隊買票的時間啦...
等呀等的,好不容易等到我們可以上車了,結果卻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因為大家爭先恐後的關係,我一上車往後看,發現姊姊沒上車,就趕緊請司機開門讓我下車,結果我下車,又發現姊姊從另一邊的入口上了車,結果姊姊看到我被留下,還緊張的大拍車門想下車咧,而我只能眼睜睜看著車子開走囉,不過還好下一班車我有搭上,很快的我也上山了,呼,真是好驚險喔~
太平山頂除了著名夜景外,還有"杜莎夫人蠟像館",因為我們買的套票裡也有蠟像館的門票,所以我和姊姊休息一下,就跑去逛蠟像館了,可惜遇到大陸團,讓我們沒辦法好好的逛和拍照,有點掃興說 >"<
逛完蠟像館,算一算時間差不多了,我和姊姊就先去享用晚餐,然後再上山頂看夜景,一上山頂,又遇到大把人,擠呀擠的好不容易才佔到一小個空缺看夜景,我只能說這裡的夜景真的值得上來睇一睇阿,而且絕不負"世界四大夜景"的美名,大推大推啦,呵呵
看完夜景,要下山,看到一長排等著坐纜車下山的人龍,我跟姊姊立即改變主意,改坐巴士下山,幸好坐巴士的人不多,我們很幸運的坐到位子了,雖然坐巴士下山比較花時間,不過多了一份悠閒愜意的感覺,又可以看到各個角度的夜景,也很不錯喔 ^_<
到了山下,我和姊姊也累了,於是又坐上地鐵回到九龍的飯店休息,結束今天的行程囉


中環時代廣場


她是幾米繪本裡的...盲女,搜哩,我忘記名字了 @@"


山頂纜車來囉~


在蠟像館裡,與妮可基嫚比美!? 她鼻子也太挺了吧...


晚餐享用的是道地的American Food,我和姊姊share一份,不錯吃雖然價錢不夠平易近人啦 ^^"


太平山的夜景,我終於看到了,有種"死而無憾"的fu阿~~


中環的街景,隨便拍都好看,是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