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次的香港行要謝謝三個人:美燕、妹妹、姊姊
因為美燕分享了她好玩的香港迪士尼行,讓我聽了超心動
妹妹的工作是在旅行社,就拜託她幫忙找了一下香港的行程
姊姊排了假和我一起去香港,讓我有伴不孤單
謝謝你們囉~

這次的行程是四天,因為是自由行的關係,姊姊還特地買了香港旅遊的相關書籍來研究呢~
第一天為了趕八點十五的飛機,好早就爬起來準備了,而且前一天還整理行季到很晚...
幾乎睡不到五個小時就起床了,雖然很折磨,不過幸好香港真的很好玩~
從臺灣飛到香港約一個半小時,很快的我們一下子就抵達到了香港的赤蠟角機場,這座機座就跟傳聞中的一樣又大又漂亮,重點是很乾淨明亮,讓我對香港的第一印象非常好,接著我們又搭上了機場快線到了九龍,約早上十一點,我們就抵達了"都會海逸酒店",一進飯店就遇到有人在辦喜事,真的好熱鬧阿~CHECK IN後,我們就進房間放行季囉!飯店幫我們安排的房間在十二樓,因為飯店的設計是270度都看得到海景,所以我們的房間也看到海景,而且還看得到九樓的游泳池呢,呵呵,view真的很棒喔~

放完行李,跟姊姊休息一下,我們就搭著飯店免費接駁車到尖沙咀去了,尖沙咀裡的彌敦道是香港很知名的精品名牌聚集區,走在路上,會看到超多家的名牌專賣店,可惜我們沒有什麼摳摳所以都只有window shopping而已,另外我還發現香港的外國人和中東人特多的,十個人裡面大概有半數是外國人的面孔吧,真新奇呀,哈...^^"
眼看中午時間近了,我和姊姊就在路邊隨便找了一家茶餐廳進去享用我們的午餐了,MENU上密密麻麻的菜名,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每一道都想點來吃吃看說,最近我點了叉燒飯,姊姊點了香腸飯,不一會飯就來了,是大份量的飯,我和姊姊都吃不太完說...你問好不好吃阿?我覺得味道很道地,好吃不好吃見人見智囉,os是臺灣的叉燒真的不輸香港阿!!哈...吃完飯就決定到香港藝術館走一走,來到這裡,剛好遇上古畫特展,好多人來看展喔,香港的文藝活動看起來也滿盛行的厚,呵呵,花了三到四個小時終於逛完了藝術館,心得是如果有時間有心的話,花個小錢租個語音導覽,收穫一定會更多喔,呵呵
逛完藝術館,不遠處就是星光大道和鐘樓,還有碼頭阿,我們快去看看吧~此時已經接近夕陽西下了,我們決定從鐘樓慢慢逛起,然後接著參觀星光大道,最近看著維多利亞港的夕陽,我和姊姊心情都超好的啦...看完夕陽後,吃飯時間又到了,我們又回到了市區,走到廣場又看到一家茶餐廳,決定再試試香港的道地料理囉~吃完飯後,我們又在商場四處逛逛,逛到很累,就決定坐taxi回飯店,香港的taxi就和港劇裡的一模一樣阿,司機大哥也很親切,不過香港計程車不便宜,起跳是港幣80元,如果不是真的很累了,我想我們應該也不會坐taxi吧...回到飯店,我和姊姊都累透了,趕緊洗澡準備上床休息囉~


飛機起飛囉~


香港機場


車窗外的景色


在維多利亞港


星光大道人潮洶湧


吃晚餐的茶餐廳


香港的the body shop,剛好遇到潤澤霜在打折,不小心就敗了一罐...HK$79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