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巴娃娃機,每次逛街都要試一下手氣的,總有一天抓到你...

九月到了...
黃金組合相約在星期六唱歌逛逢甲,聯絡聯絡感情
這次還約到半年沒見的美燕,真開心 ^^
四個小時的歡唱,到了最後一個小時大家都只顧著聊天不唱歌了~
果然我們的聊天功力不輸從前阿
唱完歌,我們又跑去逛逢甲,大家這次都很收斂,沒什麼太敗家耶...
哈~


↑yahoo拍賣上很有名的服飾店I-MIUSA,他們家的衣服和配件都很平價又有質感,大推喔~(好喜歡他的星星手鍊喔...)
左上角是我在路邊試的99指甲彩繪,我選的樣式很普通,類式法式指甲那種,擦完後我想,自己擦指甲油應該也可以有這種效果吧!?


↑晚餐吃胡椒飯,結果因為我喝的綠豆沙牛奶太好喝,肚子太脹,晚餐就吃不太下...@@

近況分享:
小倩-記帳士證照考試準備ing!!
小津津-大恭喜!!在今年順利通過公職考試,以後將成為金飯碗的稅務人員囉!!
美燕-暨大研究所,與論文博鬥ing,祝你明年順利畢業呀!!
如庭-今年東大研究所畢業,會研所的高材生一枚喔,目前在會計相關工作!
洵洵-今年高大研究所畢業,財研所的高材生一枚,目前在找貿易財經相關工作!
各位大老闆們,我們家庭庭和洵洵都很優秀的,如果遇到她們,可別放棄她們這麼好的人材呀~~
最後沒有出席的book,目前也在半工半讀在準備著公職考試,祝她也可以順利考上囉~
以上,報告完畢!!


↑新歡-SONY的類單眼相機,謝謝老弟從美國買回來送我,目前還在測試他的功能性~~
可以確定的是對焦力和抓光力比起我原本的T-10好很多...



↑KATE的綠色眼影妝效 MIX ANNA SUI的睫毛膏,試著走濃妝路線...


↑KOSE面膜,是我最近新發現的好物,如果你有常注意網路美容情報的話,相信應該對這盒抽取式面膜不陌生了
好像有分好幾種的美容效果,Q10等等,我買的是玻尿酸,是高保溼的面膜,晚上偶會會拿來敷個二十分鐘,敷完肌膚真的會變的很水嫩耶~
而且他一盒有二十二片,我在拍賣買280摳摳,便宜又好用,難怪這麼受到好評 ^^
目前已經把他列在我下次回購的商品清單上啦,呵呵

最後,八月底的工作運很卡耶,好不容易撐到了九月,也未見什麼好轉><,真心的希望這次的BET風波可以快快過去,而且平安落幕,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以後會變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