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在香港,其實我和姊姊的體力也都已經到了極限了,所以我們決定在飯店先check out後,去寄行李,然後再到香港本島坐坐叮叮車
機場快線真的超方便的,只要有機票和機場快樂的車票,就可以在車站先劃位和行李託運囉,這樣我和姊姊就不用擔心行李要拖來拖去的了,哈~
託運完行李,我們又搭上地鐵回到香港,這次我們的目的是搭叮叮車,香港是世界上唯一還保有輕便電車的國家,所以難得來也要好好搭個夠,一趟車資不論遠近是兩塊港幣,很便宜又方便,所以我們坐著叮叮車到上環,在上環下車後,我們發現一家專賣水貨保養品和化妝品的店,不管什麼名牌,在那家店都超便宜的啦,可是姊姊說因為我們行李已經先託運了,隨身行李規定不能帶超過100ml的液體,我們只好飲恨的離開了,嗚嗚 >"<
然後,又想到要買些紀念品帶回去,我們就到處逛呀逛的,戰利品也不少呢,呵呵,最後我又硬拗姊姊再陪我搭一次叮叮車後,我們才到機場準備回國了,七點的飛機,飛行一個半小時,約九點到桃園,十一點回到家...

此次旅行的小心得分享:
1.算起來,香港的物價還是偏高,所以如果想血拼的話,可以先做好功課再去會比較好喔
2.去香港玩真的需要很好的體力,搭上香港地鐵,幾乎所有的景點用走路的都會到,可是會走到鐵腿
3.路上的外國人爆多,但是香港人很親切喔,知道你不會講廣東話,還是會試著用普通話跟我們溝通或幫忙呢

拖了這麼久才完成這四篇香港的遊記,是因為我不想隨便草草的交代過去,香港真的好玩又方便,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再去的!!


香港會議中心,遇到大陸團,他們竟然覺得這是他們驕傲!?


搭上叮叮車後發現後面還有一台叮叮車


上環街景


@香港機場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