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厭煩苗栗生活的一切

很想很想很想

就這樣的

把所有都拋下

跑回家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輕鬆的悠閒的無壓力的...

but 逃避不是辦法

那樣不夠堅強不夠獨立不夠成熟不夠...

什麼都不夠...

雖然害怕面對

卻不行不去面對

因為我長大了

不可以再小孩子氣了

不可以再軟弱的逃避了

我明白我也懂

只是我偶爾也會累...

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嗎?

這個世界不等人

時間也不等人

只能拖著腳步向前邁進

不能停下

沒有停下的機會

我已經落後太多太多了...

再停下 就會被淹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