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回苗栗的時候

manson約我去走走

我跟他說 我想看海

於是我們就到竹南的海邊去看海

車程不算遠

到了目的地

看到黑夜中的海 浪一波一波的拍打著

風一陣一陣的吹著

很冷 心情卻很高興

靜靜的看著海 讓自己的思緒慢慢沉澱

我想大喊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很白痴

我想大罵 你們真的很賤很爛很OOXX...欺負我是新手

阿阿阿阿阿~~~

原來海真的會讓人暫時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謝謝manson帶我去看海散心

辛苦你囉~

don't worry about me

i will be fine~

雖然上禮拜已經考了三科期末考

但是這禮拜還有五科...

昨天終於把最難考的科目給考完了

接下來的都還算輕鬆吧

yosh~加油...

努力讓快樂的霓子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