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天氣冷到不行

下午和姊姊一起去逛net

姊姊買了一件外套

而我買了一頂毛帽

後來我們又到處去逛

逛到一個賣很多小東西的攤位

老闆娘很熱心的替我們介紹小飾品的用法

而且我還當場學會用髮簪盤頭髮

所以就買了一根髮簪

然後開開心心的開車回家

晚上妹妹想要去逛名佳美

我竟然自告奮勇說要開車載他們去

殊不知 這是一場悲劇的開端

@@"

我們在名佳美逛完

妹妹才發現專櫃小姐忘了找他錢和給他發票

於是和姊姊回去名佳美

而我開車迴轉準備回家

迴轉的時候都還沒事

一開到路上

結果我好像開的太靠右邊

馬上就擦撞到路邊的車

一下車

我除了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說什麼

心裡很驚慌 拼命告訴自己冷靜冷靜冷靜

強裝鎮定的打理一切

拼命的說對不起

結果那位先生仍然要我賠償 而且他說他是進口車

修理很貴什麼的...

我怕爸爸不給我開車

心一橫

馬上請姊姊去我的戶頭領一萬元的現金賠給他

當場就想把事情解決...

後來我看我的車子有點擋道

竟然白癡的說那我先把車子停到旁邊

結果往前開 又耍白痴的撞到另一台停在路邊的車

心裡馬上就狠狠的甩了自己好幾巴掌

"你到底在幹麻?為什麼開車這麼不小心?撞到一台不夠?還去撞另一台?你真他嗎的有夠白痴"

"妳白痴到家了你..." O_Q

再下車...

旁邊的商家馬上衝出來

叫我負責

我只好打給爸爸

爸爸說 叫我先回家

有事他再處理

我無奈...

我請妹妹幫我顧著車

然後又回去處理

還了一萬元以後...

那位先生終於放過我

另一位車主也在此時出現 要我賠償

旁邊的商家要我報警叫人來估價和找保險公司

我的腦筋已經一片混亂

我已經慌亂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

後來商家幫我說話

他說雖然我撞到他的車不對

但是那位小姐的車也停的太外面

於是我跟他說那不然我付一半的修理費

然後又提了五千元的現金給他

並且把我的機車駕照抵押給他

因為他說他怕五千不夠...

由此可見 我真的是白痴

終於那位小姐放過我

而我後來才發現這兩位車主的資料 車號 姓名 聯絡電話都沒留

都只把自己的資料留給對方...

然後又默默的開車回家

車上還開玩笑的說 拜託!不要以後不敢坐我的車...

回到家

爸爸聽到我賠了人家五千(不敢說一萬五)

就把我們三個海削了一頓

他說為什麼不帶手機出門為什麼不叫他去處理為什麼沒留對方資料

為什麼賠錢為什麼開車這麼不小心為什麼要把駕照要給人家為什麼隨便給人家你的電話

我只能難過的一直流淚

恨自己為什麼這麼白痴

恨自己為什麼一點都不會處理事情

爸爸唸完以後

我抱著媽媽大哭...對不起,媽媽,我讓你們擔心還把車子撞傷 真的很對不起

Q_Q

哭完以後 還是很自責很難過

只能告訴自己 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時間會淡忘一切

這堂一萬五千的課實在太難忘了...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自己不要經歷這一切...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