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本來說好要跟洵和庭一起去台中跨年的

結果我不知道在瞎什麼

竟然搭到海線的莒光號

這一坐 就坐到了沙鹿...

一個一輩子我可能都沒去過的地方

而且手機也不知道在耍什麼脾氣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再也開不了機了

要跟洵和庭連絡也不行

心裡慌到極點

一直想怎麼辦才好

後來跟別人借手機打給如庭

為了不要拖累洵和庭

我就不要去台中了

直接坐車回彰化

sorry~本來說好要一起跨年的

結果卻因為我不知道在耍什麼白痴

一切就這樣泡湯了

人家本來很期待這次的跨年的說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外面跨年

想不到...竟然會是這樣的結局阿

唉 而且也沒去哪裡喔 還花了好多錢才回到家...

嗚嗚嗚嗚 O_Q

現在我的手機又回到了my first cell phone ACER v750

這一支手機還挺耐操的嘛

老弟的手機NOKIA8850竟然他嗎的是made in korea

哇咧~我就知道韓國機沒好貨

氣...

made in china的也很爛

那隻才用一年電池就沒蓄電力了

>"<

有沒有搞錯阿...

還有我的mp3也很奇怪的在搞罷工

現在是怎樣...

我很無辜耶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啦

厚~~

好了 發完牢騷 我想未來再回頭看這一天

大概會覺得很難忘吧...

哈哈哈哈哈哈(苦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