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說 標題和我的網誌內容八竿子打不著啦

上禮拜過xmas的時候 有一個男生送我ㄧ條圍巾

我很驚訝 表面裝沒事的收下

但是心裡其實驚慌的要死

= =" 我真是個大俗辣阿

每次發現有男生對我有意思

我就開始想逃... 斷絕所有讓他接近我的機會

雖然知道這樣不太對

可是我就是受不了明知別人對我意思而我卻裝做不知道

一直利用別人對你的喜歡對你的好 來滿足自己 這樣很差勁

所以我想把圍巾還給他

然後趕快把事情解決...

所以昨天我跟那個男生說了 請他不要在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我想他應該有聽懂吧

再聽不懂 我也沒辦法了

>"<

昨天晚上 國富來找我拿他的學習護照

還說要請我吃飯

我本來說不要的

可是他載我回家的時候跟我說有一家義大利料理店不錯吃

而且是nickey推薦的

我聽了很心動...

就答應他了

結果我們去那家店的時候竟然遇到了nell & rose

他們剛好也在那家店吃飯

心裡想好加在

不然只有我跟國富吃飯的話

氣氛一定會很尷尬的啦

我點了好吃的義大利麵

國富點焗烤飯和pizza

結果pizza太多 我們竟然吃不完

後來凹了很久國富和nell才把pizza吃完

而這頓飯我們竟然ㄍㄧㄥ到八點多

了不起阿 我們

哈哈哈哈 (ㄍㄧㄥ到瘋掉...)

而且在吃飯的時候...

Nell & Rose一定在猜我和國富怎麼會單獨去吃飯

good question~我想跟他去吃飯應該沒什麼吧

不用想太多了 ^^"

創作與發明的報告

我竟然很瞎的寫了"全自動洗澡機"

最瞎的是 我還畫了圖

寫的還煞有其事咧...

真是佩服我自己 ^^"

好了 今天過得很不錯

是快樂的一天喔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