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你看到的我 就是"我"

或許 面對不熟的人 我似乎都是平易近人的

因為我不可能在不熟的人面前大剌剌的就展現出我的真性情

所以你以為的"我" 我可以肯定的說 那決對不是"我"

我是個"耐性差、好惡分明、任性、愛發脾氣、懶到不行、愛睡覺、有個性、意見超多"的女生

不要傻到以為我對你的客氣 是我的本意

更不要天真的以為我對你的笑臉 是我對你的好意

我可以和你嘻笑打鬧

我可以和你聊天談心

這些都只是我的底線

一但你越過我的底線

休想我有好臉色

套一句我爸的話

我天生是個擺臭臉的料...

所以"不懂我的人請走開"

不要把你喜歡那個以為是"我"的喜歡套在我身上

否則 對你 有多難聽的話我都說的出口

你們不要再說"喜歡我" 你們喜歡的那個永遠都不是真的"我"(大叫)

我等的也不是那個不喜歡真的"我"的人

所以請離我遠遠的 不要再想越過我的底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