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得很開心~

早上和洵和庭一起去看"金剛"

金剛這部電影 我小時候好像有看過"舊版"

不過也是只對爬帝國大廈那段有印象

這次再看... 只覺得這部電影真是誇張的可以

而且金剛個性應該跟我一樣很任性吧

只對在乎的人好

其他人根本不放在眼裡 後面他在找女主角那段尤其可以看出

一直隨手抓路邊的金髮美女起來看 一看 不是 就把人家甩得大老遠

那些金髮美女實在有夠無辜的

還有他在英雄救美那段超搞笑

一對三 三隻暴龍一直想把女主角吃掉

然後每隻暴龍都被金剛打的落花流水

而且金剛的拳腳幾乎可以跟"功夫片"媲美了

不過那個"骷髏島"實在有夠恐布

一大堆吃人的東西 不斷的出來

有夠嚇人的啦

看完金剛以後

庭因為下禮拜要考會計 只好回家k書

我和洵就找"輔妹"出來喝茶

我還硬a輔妹請客

輔妹約我們去阿Q喝茶

第一次去阿Q 裝潢和氣氛挺優的

茶點也還不錯啦

我們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

聊到後面 臭輔妹 竟然想挖我以前的感情事

真不想活了

關於那段我不想提的往事

因為實在太白痴了 白痴到我不知道怎麼說比較好

所以還是讓越少人知道越好吧

聊著聊著才發現已經五點多快六點 @@a

接著我們又計畫去衣蝶參加hitfm的聖誕晚會

不過在這之前

輔妹要去送他喜歡的女生卡片

而我和洵則要在旁邊假裝路人甲經過

並且在旁邊偷偷的觀察一下

輔妹在他喜歡的女生面前好像很ㄍㄧㄥ耶

一點都不搞笑...

然後他就這樣默默的送完卡片並且與他喜歡的女生道別了

我想他心裡應該是很渴望和那個女生一起過xmas eve的吧

後來 輔妹又帶我們去吃飯

店老闆很親切 一直很熱心的介紹店裡的食材和伯爵奶茶的由來

讓我們不只吃到美食 連腦袋都吸收了一點知識呢

吃飽後 我們就出發往衣蝶去

到了衣蝶 活動已經開始了

幸好人還不算多

而且旁邊還有小丑在表演

很熱鬧內

可惜我沒看到吳克群就必須要回家了

唉...

雖然有點可惜 but it was a happy xmas day

謝謝洵和庭和輔妹

帶我出去玩 阿里阿多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