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津津回來

洵特別約了大家星期六出來唱歌和幫我慶生

中午 庭風塵僕僕來到火車站載我

載我到逢甲銀櫃和大家集合

一到銀櫃 打電話給洵

結果竟然是小津津接的電話

小小驚了一下

呵~沒想到接電話的人不是洵而是小津津阿

小津津說他們已經在上面等我們了

上去 一看到許久未見的小津津

發現小津津變"正"囉

而且還刷捷毛

她的眼睛真的是越來越大越來越"電眼"了內

後來小倩來 小倩之前跟我說她又燙了捲髮

今天看到她的新髮型 也是非常好看喔

很適合小倩 浪漫捲髮很漂亮內

最後登場的嘉賓就是"大狗熊"囉

上次說要跟我們去溪頭卻爽我們約的傢伙(其實他不是故意的...)

大狗熊完全不改他"熊"的作風

仍然和以前一樣的耍寶、害羞、豪邁、可愛

哈哈哈....

而且他很可憐

因為我點了很多老歌

只要老歌一出現 小津津就會說"大狗熊"

然後熊就會無辜的說 不是我點的啦...

然後我就會說 是我點的啦~

抱歉~熊!把你要點的歌都點走了

呵呵 ^^"

這次去唱歌

不改先例

只要我有帶相機

就一定會玩自拍

拍了很多相片耶

拍到後面

自己都覺得自己怎麼那麼crazy阿

@@"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幫我慶生

還送給我一個超卡哇依的包包

我很喜歡喔

謝謝大家 ^0^

好笑的是 大家都知道我想趕快交男友

每個都祝我趕快找到"如意郎君"

真是的... 不過 我有大家陪伴是肯定不會寂寞的 ^^

最後還要謝謝熊載我去逢甲買弟弟的生日禮物然後又把我載去坐火車

雖然你一直在飆車 讓我一直尖叫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