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亂冷的

結果我毛衣準備的不夠多 冷冷冷...

之前老師就決定帶我們去吃火鍋驅驅寒

所以今天就和老師和華姐和銘毅去吃日式涮涮鍋

這家火鍋店 是老師一直很強力推薦的火鍋店

食材不只新鮮 湯頭也很讚喔

不過我們算是偷偷出去吃的啦

因為其實主要是要去郵局寄信和採購

但是我們卻先跑去吃火鍋

嘻...^^

我點泡菜鍋

有點小辣

不過還挺好吃的啦

可是老師覺得我太偏食

芋頭、蚵仔、魚、萵苣等不吃 @@"

結果全部進了銘毅的胃

哈...

那家火鍋店的烏龍麵也是超好吃

好吃到華姐還吃了一份多

不過最瞎的是 我們全部的人都沒帶什麼錢

我只帶31元出門 而且我還要去中華電信繳費

華姐只帶200元

銘毅也只帶200元

只有老師帶的比較多

我想這次出門如果沒有老師的話

大概就去不成了吧

好加在...

今天搭銘毅的車 那台車有夠誇張

實在是可以稱的上"破車"級了

我們要去採購的時候 大家要下車的時候

結果 只有駕駛座的車門可以開

其他的車門都打不開

而且上坡起步的時候 竟然還倒退耶

嚇到...

呵~~ ^_^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吃好料的



arrow
arrow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