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很煩很煩....

星期二那天 我跟我好友說 我找到別人載我去上體育課了

以後不麻煩妳男友來載我了

結果她一直追問我為什麼

我只好一直跟她說 沒什麼啦!我只是不想當電燈泡什麼的

然後她追問我

我只好說因為她男友曾經對我說過一些有的沒的的話

所以我不想再麻煩他了

然後她後來就猜出 她男友跟我說的是好像對我有意思的話...

結果當天晚上 她就跟她男友大吵了一架分手

她就跟我說 「我受不了他了,為什麼每個跟我要好的女生,他都要這樣對待人家」

我無言以對...

之前我會跟她男友比較有講話 完全只是因為他是我好友的男友

如果我知道他是這種人

那說什麼 我都不願意淌進這渾水

也一定會跟他保持很遠很遠的距離

只是沒想到...

最後還是害我的好友傷心難過

我也很難過 我並不想害他們分手

也不想事情發展至此...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O_Q

心裡很煩 真的很煩

只能說 啃!三心二意的男生是禽獸

是垃圾

是大便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