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生x組印海報的時候

印的時候,發現他們的紅墨水沒了

我打電話跟老師說

結果老師叫我請生x組的人換紅色墨水

於是我就請生x組的sienmieh姐幫我換

可是sienmieh姐卻叫他們的工讀生幫我換

旁邊的meihchi姐還對他們工讀生說"以前教過你,不會...就要踹你喔"

我在旁邊只能尷尬的笑

結果這位工讀生"大哥"竟然連墨水都叫不出來

更別說要換墨水了

我因為心急就說了句 "厚!你怎麼不會...豬頭!"

講這句沒惡意的...

可是這位"大哥"一聽馬上就火大 然後甩頭就走

我看了傻眼

想說 搞什麼阿!靠你不如靠我自己...

結果沒兩下我就成功的把墨水匣叫出來(由此可見這位"大哥"有多豬頭...)

後來我又去找shinmeih姐請她再幫我裝墨水

shinmeih姐又找這位"大哥"幫我忙

shineih姐就跟這位"大哥"說 xx,這是你的工作耶...

絕的是這位"大哥"的反應 竟然回shinmeih姐說"誰叫她要罵我豬頭..."

馬滴~你跩屁呀 靠你 算了吧 竟然還有臉告狀阿你

後來shinmeih姊就幫我換好墨水匣

然後 我又繼續在印海報的時候

shinmeih姊突然來電 "ginny阿,你不可以罵xx是豬頭,他跟你畢竟是同學,你應該要去跟他道歉才對"

哇哩咧...我真是傻眼內!現在是怎樣...

心裡真是不爽極了

你們就是吃定我是吧...

耍什麼大牌阿

自己沒用還要我道歉...

反正我還是照辦

無所謂 說句"對不起"不會少我一塊肉

只是更顯得這位"大哥"的無能和沒用而已

印完海報 我就過去跟那位"大哥"用不屑的聲音 說 "欸~對不起哦"

說完也甩頭就走

心裡暗暗發誓絕不再跟這種人打交道

回去以後 還是很生氣

就跟中心裡的老師反應

他們就很替我抱不平

結論就是...豬頭生氣是因為我發現他真的是豬頭嗎? 哈哈哈<

下午快下班的時候 老師就叫雅馨載我去買棉被

我挑了一條750的雙人棉被 還跟老闆小殺到700

雖然只殺了50 但總比都沒殺價好吧

後來雅馨還帶我去瑞士烘焙屋買麵包

不過在路上 我們竟然遇到了警察

因為我沒戴安全帽

就跳下雅馨的車趕快跑掉

警察看到了 還說 "還停在那裡幹嘛?趕快走阿!"

沒有罰我們

我們還真lucky呀

結果晚上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竟然吃了一大堆東西

三明治、烤玉米、烤雞、雞排、健達繽紛樂...

還買了洗衣精和優酪乳

星期五花了超多錢...

難道我"生氣"就會亂花錢嗎?

ps:使用"大哥"一詞純屬反諷,不是他年紀比我大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