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網誌了

其實每天都想寫

but you know...我的墮性總是會打敗我的堅持

哈...= ="

這禮拜總共發了三張期中考考卷

第一張日文 老師馬上測驗 考完就馬上改

不到兩小時就知道我的日文

考得還可以啦

只是我覺得老師考得滿簡單的

單字考得不夠多

一一a

呃...像我其實沒有什麼準備也拿了近滿分

真是給他粉心虛內

第二張是英語會話

成績也是近滿分

而且聽說還是全班最高分之一

上次考完 聽班上同學說 老師有出沒教的題目

可是go doutch各付各的很簡單呀

就算老師沒教也應該知道吧

不過 最瞎的是我竟然是因為有幾個沒寫複數而被扣分

有夠ooxx的...

第三張是英文文法

考的很爛...

才七十分

我們文法老師有點混 都是選擇題

100題 我只對了70題

>"< 明明可以拿更高分的說

都怪自己不夠用功加不信邪

氣氣氣....

不過我們班好像有滿多人考得不好

catlady還說我考得很好

可是考試題目都是從老師平常給的練習卷內

所以考這樣不算好吧

算了!下次再努力吧!

只不過被媽媽知道 應該又會很難過吧

上禮拜考完回家

媽媽就叫我帶弟弟去血拼

我就帶弟去NET

林志玲有替NET代言 她穿得很水 讓我對NET印象變得很好

我買了一件復古襯衫和我夢寐以求的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1390 我看到時 本來還猶豫不決

後來一想到 如果現在不買 以後可能就沒機會了

所以就狠下心來買下

這件外套很正哦

我穿起來變得很挺呢

呵~(高興)

星期四的時候 雅馨請我吃麥當勞的"王力宏"套餐 泰式酸辣醬值得推薦喔

星期五的時候 去上高爾夫球課的時候

國富在我前面打球 我看著他打球

覺得他很厲害

姿勢很標準內

身一轉 一揮桿 球就又高又遠的飛出去了

羨慕死我了

再看看自己打的球 真是跟人家不能比呀

唉...


最近突然很想念咪咪

一直在想咪咪如果還在的話

我們出外讀書 媽媽或許就不會那麼孤單了

我們一回去 咪咪一定是又叫又跳的歡迎我們回家

想到此....

都覺得失去她的那一天就好像是昨天而已

我永遠永遠都會思念她 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