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變得很有異性緣

上上星期有一個語傳系的男生跑來跟我說

他第一眼看到我,就很想認識我...

我完全的傻眼

只能 乾笑的說 謝謝

後來他又好幾次到我們中心來

我都很怕他再跟我說這種莫名奇妙的話

就一直不理他

心裡面只覺得很"恐怖"

一點都不想給他機會再接近我了

星期一晚上去學校餐廳吃飯的時候

正當我在大口大口享用我的晚餐時

竟然有一個男生跑過來跟我搭訕

他說 我可以坐你前面嗎?

我尷尬的看了一下他 說 可以呀 = ="

後來他問我 你是日間部還是夜間部的?

我說 我是夜間部的

他又說 你好像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晚上都會來餐廳吃飯厚?

我驚了一下 他怎麼知道...

不過我還是鎮定的說 對阿

他說他是我們學校夜二技二的學生,現在在竹科工作

我聽了 只回了一句 那你還滿早來上學的嘛...

他又問我是哪一系的

我就問他 有什麼事嗎?

他就說 沒事啦!可以跟你作個朋友嗎?

我尷尬的笑著說 哦...可以阿

最後我很快速的把飯吃完 他還說 你吃飯的速度還滿快的嘛

一一" 我吃飯的速度快是因為我受不了這種尷尬的氣氛

然後說聲 先走了 就離開了

呃~想到開學的第二個禮拜時也有一個學弟在我吃飯的時候

問我東問我西...

拜託你們!不要在我吃飯的時候跟我搭訕

這樣我形象都沒了啦

接下來這一個禮拜 我就沒再進餐廳吃晚飯了

另一個是生輔組的工讀生

他會一直打電話關心我和找機會跟我說話

讓我也是覺得很...害怕

所以我就和他盡量的保持距離

不要讓他太接近我 以免有什麼誤會產生

可是怎麼會這樣...

這樣下去 我會交不到男朋友了 人家跟我搭訕 我竟然只有"害怕"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對他們一點感覺都沒有...

回家我跟媽媽說竹科男跟我搭訕的事

我還開玩笑的說 我竟然放棄一個"科技新貴"耶...

昨天 我們中心辦活動的時候

早上和下午的餐點是由"瑞士烘焙屋"負責的

他們有一個工作人員長得好帥哦

我還開玩笑的跟小眼睛說 幫我去跟他要電話啦

哈哈... 他是單眼皮內

長得有點神祕

不過...看得出來 人家已經死會啦

感覺就像是不缺女友的人啦

而且我還找機會跟他說話

我問他 需不需要幫忙阿? 那一桶是什麼飲料阿?

只是這樣很普通的對話 也讓我好開心哦(花痴...)

後來我跟朋友在聊的時候提到我被搭訕的事

他們覺得我太挑 所以才會交不到

哪有挑?沒感覺就是沒感覺阿...

我覺得談戀愛就是要兩相情悅嘛

不然就沒意義啦

對吧?


我失戀了

我之前一直很喜歡一個男生

可是我發現他接近我原來都只是為了另一個女生

點一首張棟樑的"藏愛"送給他

不管對你有多愛 我都會把他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