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哭了...

昨天我要回苗栗的時候

媽媽看到妹妹買的新包包

就一時好奇 拿起來翻一翻

還把妹妹的日文課本拿起來看

結果竟然發現妹妹的日文小考考卷

媽媽臉色鐵青的看完說

「她在台南到底有沒有在唸書阿?怎麼小考會考這樣?」

說完之後 就難過的哭了...

我看到 馬上嚇到...

也只能淡淡的說「有啦!她應該有在唸」

然後媽媽就跟我說 她為了我們這些小孩付出和承承多少的委屈和壓力

尤其是爸爸給她的壓力

因為我們讀書表現不佳

致使爸爸一直責怪媽媽教子無方等

也因為我們成績不好 而讓媽媽受了很多其他親戚的冷嘲熱嘆

此時此刻的我

再也無法逃避造成媽媽傷心難過的原因就是我們

心裡很難過

卻啞口無言 無言以對

面對媽媽的傷心 我也不禁深思自己的懦弱

是否帶給媽媽很大的傷害...

該學習長大

不要再帶給媽媽更多的傷害和擔憂了...

媽!別哭!

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