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有兩個男生找我聊msn 講的話都讓我覺得他們很白目又很幼稚

(神啊!請原諒我的粗話,因為實在令我覺得很火大)

昨天小白a"天才傑"找我聊天

我剛好之前在看電視打掃房間和洗衣服

然後才吃蛋糕和柳澄汁當午餐

結果這個小白a竟然就說 你沒自己煮哦

當場三條線

這位先生未免也太天才過了頭吧

普通的套房應該沒辦法有廚房可以煮吧

而且也還要再買食材吧

結果這位小白a竟然說 我房間好爛

我就說 你的房間有廚房阿

小白a說 沒有

我就說 那你的比較爛....

真是火上加火阿

後來我就故意回他英語 我知道他看不懂

then 這位小白a又叫我不要再訓練他英語

一一" 你想太多!我吃飽撐著幹嘛訓練你英語

你是英痴 你家的事 我懶得管 好嗎?

而且我愛打什麼是我的自由 不干你的事

然後又一直叫我不要打英語

我就說 法津又沒規定不可以打英語

小白a 有阿!我規定你不可以打

啃!(怒)你算老幾呀!去你的規定......>"<

火到不行內

然後我就草草的敷衍的結束對話了

結果今天又來了另一個小白b 尾於蘇

要跟我解釋為啥送我妹手機

他說的理由我整理成三點

1. 我怕她在宿舍無聊 2.在台南人生地不熟 3.網內互打比較便宜

而我反駁他 1.誰在宿舍不無聊 2.我們家小孩哪個在人生地熟的地方了 3.你可以一樣辦中華阿

這位小白b先生一直以為我反對他跟我妹來往

並不是 我不要我妹亂接受追求的禮物 而且手機是高價位的禮物

而且月租費呢.... 結果我妹連跟我們知會一聲都沒有

就辦了 當然我會要求他收回手機

但是我並沒有反對他們來往....

後來又一直問一直講一些白目到極點的話

看得我也是超級超級火大

結論是 這兩位小白先生經我判斷下 為幼稚耳朵硬的重症患者

"無藥可救"

我不想再遇到了啦... (泣) O_Q

本來今天下午去市區吃餛飩和買一些日用品 心情很好的耶

而且還敗家買了一雙新平底鞋

沒辦法... 有跟的鞋子對平常要走很多路的我來說

實在是不好穿阿

鞋子很不錯看哦 是絨布面 深綠色 滿樸素的啦

不過我很喜歡哦

希望這雙鞋不會磨我的後腳跟

因為長水泡超痛內...

老闆娘本來有推薦另一雙黑色 鞋面有大方鑽的鞋子

可是那雙有跟 雖然是低跟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雙啦

最後,請大家小心msn上小白出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