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爆累的....

其實從昨天開始就很累了....

今天我們中心舉辦一個教育部委託的"研習會"

昨天因為"分組座談會"的海報還沒印出來

雅姊說她有工讀生可以幫忙印海報

所以我就請工讀生幫忙我

結果...從九點多印到十點多 打電話上來說"海報機壞了"

華姊就請他到課指組印 也請主任先電話知會了

結果珊峨十二點下去找雅姐的時候

工讀生竟然沒印半張海報

跟她說 版面設定錯誤所以印不出來

then 珊峨上來跟我們說這件事 藍老師和我就很生氣

藍老師就打電話下去"scold"雅姐

我甚至氣到發抖

明明跟他說很緊急 如果印不出來怎麼都不趕快跟我說呢?

還拖到中午 害我都沒辦法休息

整個下午要佈置會場的行程就因此而delay了

後來我就直接到課指組印 才發現版面是真的設定有問題

應該是"電腦"的關係 後來我重新設定了以後就可以印了

後來雅姊臉色不佳的跟我說 她覺得她跟我們都沒直接的溝通,這樣的傳話,會造成我們彼此的誤會.....

她希望盡量不要再發生這樣的狀況了 也跟我說不好意思沒幫到忙....

當下 我能說什麼呢?只能笑笑的說 沒關係啦!我不會放在心上的....只是這樣的情況應該可以讓我早點知道.....

後來我也真的沒放在心上....

只是今天卻因為昨天這個小插曲

造成雅姐和藍老師之間氣氛怪怪的 彼此都好像在"責怪"對方的感覺

尤其早上的時候 雅姐以為她是會場的司儀

結果原來藍老師之前就已經先委託華姐了

造成鬧雙包

結果雅姐又不高興了

藍老師雖然有跟她說對不起 可是私底下卻跟我說 我記得我沒叫她當司儀阿...

老實說 珊峨和我夾在中間實在為難

我們只是聽命行事的人

實在是....沒啥決定權

不過今天活動辦得還算ok啦

讓我認識了昨天晃點我的工讀生明德

其實他人還不錯

大概是因為昨天我實在是太忙一直在趕公文

沒有跟他交代清楚就走了

才會變這樣 還對他有點小誤會

可是他今天一直很努力的幫忙

讓我對他完全改觀

所以我認為多花一點時間把話說清楚這樣一來處理事情效率一定會更好

而且後來我上完體育課和美琇去7-11還有遇到他

他也很高興的跟我打招呼阿

其實請人幫忙做事本來就不可能都如己願的啦

多花時間相處認識 我相信關係是會越來越好的

不過我今天從早上七點半一直忙到晚上六點

實在有夠累的....

放學回家 終於可以好好的大睡一覺了

今天文法小考我才考61分 被媽咪知道就死定了

可是我沒準備內

所以應該算考得不錯

下次有準備就會考得更好 應該要有八十分哦

加油內~~

生輔組的工讀生今天跑來跟我小聊一下

該不會他對我有意思吧!哈哈哈....(做夢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