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過得還不錯 雖然工作有點忙

沒辦法!太多計畫要忙了

星期二的時候 我們開了一個「學生輔導委員會」

看到很多學校的一級長官內

不過開會的時候很"冷"

十幾個長官 發言的不超過四個

校長一直說「大家請發表意見!」

可是各位長官還是靜靜的

氣氛有夠僵...

讓我大開眼界 ^^"

然後,前天去等老師的時候

我們班有一個男生跑來跟我說話

他說 你怎麼那麼早就來上課

我說 因為我在學校打工阿,下班就可以直接過來了

然後我又問他在做什麼工作

才想起之前catlady有跟我說 他在養豬

而且他以前是宜蘭技術學院農學系畢業的哦

後來我問他 那你唸了一年外語 英語有比較進步嗎

他竟然跟我說 好像沒有.....= =

怎麼會這樣 傻眼內

而且他還跟我說 全班的人都認識他,但他不認識全班的人

我說 可是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他說 你應該有聽到別人叫我"國父"吧...

啥~~~你叫"國父....

難怪大家都會知道你嘛

後來catlady和她男朋友錦文過來

我們就一起上去上課了

這禮拜不知道為什麼超想吃麥當勞

可是都沒吃到

嗚哇哇~~給我麥當勞啦!

昨天去上高爾夫球課的時候

我把球打到柱子上

結果彈回在我旁邊打球的男生

他被k中腳

>"<

我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他說他沒事

結果後來打了幾球 又有兩球飛過去

老師看到了 就跑過來跟我說

「你這樣不對!要注意打球的切面,一定要正,不然球都會往旁邊飛。」

經過老師的糾正 我才沒再打"觸身球"

後來秋敏在我旁邊打球

我就跟秋敏說 你要小心,我在你後面...

秋敏說 好好好,我會小心 ^^"

後來下課以後秋敏還很好心的帶我去火車站坐車回家內

秋敏人真的超好的

回彰化就看到從台北回來的姊姊來載我

呵~超幸福的

而且我還拿到了我的新mp3喲

超可愛的

我很喜歡內~~

錢花得很值得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