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已經腳傷很久了

都還沒好

自從上次媽媽幫妹妹打掃宿舍造成腳筋拉傷

然後上星期五好像又扭到

腳一直都沒比較好

= ="

希望媽媽的腳趕快好起來

最近...不知道在懶什麼

都沒寫新的網誌 >"<

金害

這次放的三天連假

不例外的 我還是回彰化

一一"

其實也很想不要每個禮拜回家

只是...每次回去都有原因阿

過中秋這個不回家不行

看大姊這個不回家也不行

反正回家也不錯

媽媽會煮很多好料的給我吃

只是我都要洗碗而已啦 -_-

下禮拜也要回去

大概下下禮拜才不會回去吧

下禮拜回去的時候 記得提醒自己

該搬冬季的衣服上來囉!

本來今天要去參加小津津的生日趴踢

可惜突然有事無法參加

好可惜...

anyway~小津津生日快樂喲

還有就是我的髮型被我自己改得亂七八糟

不想管了啦...

煩內

這是不想花錢整理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