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第二個禮拜

很多事情都漸漸的上手囉!

也跟中心裡的大家相處的很不錯

只是我睡眠不足到了極點

晚上上課都會忍不住打瞌睡

如果老師上課很悶的話啦

不過大部份我可都還是很認真的上課的哦!

(最好是這樣啦!一一")

今天去事務組辦理參加學校的勞健保

除此之外 我還有"勞退新制"哦

壬穎姊問我要提撥還是不要

而且還可以選3%or6%哦

我選了3%

因為薪水要給我媽管

所以應該沒差吧....= =a

今天晚上難得不用上課

真是太太太好了

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順便把累積已久的衣服洗一洗

呼~有夠累 手很酸...

可是看到洗的乾乾淨淨的衣吊在上面曬

就會有一股成就感

呵! 辛苦是值得的啦

今天主任找人來教我製作網頁

唔~有點難

而且我沒操作過

所以雖然有學

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會不會做啦

= ="

其他事都很ok囉

在諮商中心工作 經常會看到一些跟普通學生不太一樣的同學

不過他們人還是很不錯的

現在我最大的煩惱

應該就是我的頭髮吧

毛到不行

早上起來也懶得整理了

我想換髮型啦 嗚~O_Q

告訴我 我該換什麼髮型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