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我吐血了

今天去轉帳

因為昨天在網路上訂了一台主機

心裡想 呵!在我的精打細算之下

這次一定可以買到最划算的電腦

結果...

今天去台中逛電子街

逛了好久

一直猶豫不決到底該買哪一台好

而且幾乎都超出預算(只想出七千元)

逛到後來終於決定買BENQ的t705

小姐賣我七千三

我想殺價 裝可憐一直求她

不降就是不降

氣 >_<

還一直說 這個是底價了啦!你絕對找不到賣的比我們更便宜的!

心裡明知她說的是屁話

還一直說服自己 好像真的滿便宜了

心一衡 就買下去了

結果上網一看

發現我買的那台主機如果再加買那台螢幕只要再加七千一百九十九元

整整便宜了一百零一元...

而且後來又看見那台主機在促銷又送了更多的東西

厚!是怎樣啦...

擺明不給我佔便宜就是了

嗚 O_Q

難過內

怎麼這樣啦

雖然我一直跟自己說 多那些贈品沒有意義啦!你又沒在用!不要那麼貪心啦!

可是當我發現自己竟然多花了一百零一元時

心裡真的是在淌血阿...

希望電腦星期六就可以來 以撫慰我淌血的心呀


剛剛跟姊聊

姊跟我說 她上個月工作那麼多天結果薪水竟然比她前兩個月還少

我很明白那種"付出後得到的不是相等的回報"的感覺

所以我安慰姊也跟姊說 要自己去爭取權益

千萬不要都不說 那一定會被吃定...

姊默默的說 她會再看看下個月的薪水再做決定,如果又發生這樣的情形

那她要離開 不做了

我支持她的決定

實在是她上個月真的太辛苦了 還做到連感冒發燒都沒辦法好好休息

要去上班內

況且台北市工作那麼多

又不是只有那家診所可以待

不必忍受那種不平等的待遇啦

加油!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