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直到今天才真的覺得搬家很累!

小時候也有搬過家啦

不過大概是因為年紀小 能幫忙搬的東西不多

而且還覺得搬家很好玩咧

根本不覺得累...

今天把之前整理打包的行李搬到車上

爬三樓好幾趟

有點後悔自己幹嘛帶那麼多東西

妹前天還說「你怎麼帶那麼少啊?」 搬的時候才覺得這哪算"少"阿 一一"

以前幫忙姊和妹搬都不覺得累呀

輪到自己

看到那麼多行李真的想暈倒...

而且行李幾乎快塞爆車子了

真是有夠誇張的

其中一個大箱子放了我很多本書和雜物 ex.身刷、垃圾桶等

所以那箱最重最大

幸好後來弟弟幫我搬下來

其實他是被逼的 媽媽叫他幫我搬那箱

他才搬的

anyway 還是"阿里阿多內"

在去苗栗之前

先去了外婆家

看到很久沒看到的阿才表哥和鴻廷表弟

因為他們都在當兵

所以回去很難得才能同時遇到他們

今天算很lucky哦! 嘿嘿~~

而且外婆還跟爸爸說 鴻廷明年退伍後想到爸爸他們的工廠幫忙,問有沒有缺人?

外婆問的時候 滿臉欣慰的表情

大概很欣慰鴻廷表弟終於會為自己的未來打算了!

爸爸說 只要認真工作,歡迎他來上班

老爸 如果他來上班 你可要好好照顧他內!

阿才表哥還燒了"翻滾吧!男孩"的電影給我

他說這個是記錄片 有點悶內

可是我很想看說 看小朋友為自己夢想努力不懈的奮鬥努力的過程

那一定很令人感動

唔~~那我看的時候要準備一堆衛生紙了

大約二點半左右離開外婆家

三點多就到了我住的地方

搬呀搬!掃呀掃!

呼...終於弄出一個舒適的窩囉

謝謝媽媽和爸爸開車載我上來還幫我打掃房間以及搬行李

辛 苦 你 們 囉!

我會好好滴在苗栗努力工作和讀書的!

昨天電腦主機就送來了

好加在!很怕上來沒電腦咧!

雖然有電視啦!

而且房東太太跟我們說網路費也不用另外再加收囉

全包了

真是太好了!

今天的心情又高興又累又期待又緊張呀!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