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倩的生日快到了

所以我們便計畫在這個星期日約大家出來一起幫小倩過生日

前幾天 洵洵給了我一個任務 約momo和盈儒

沒想到 我的任務竟然全部失敗了 >m<

盈儒的妹妹因為要去唸書了 所以她只好回家陪她妹

而momo則是... 東扯西扯了一大堆 把我給打發

嗚~怎麼會醬~ 雖然上次洵的生日聚會你有來

but這次對象不同阿

意義也不同阿 真速的~

我也只好隨她去了 ^^"

這次洵洵在一中街找了一家很特別的店 叫"Morden Toilet"

裡面的裝潢全部都是跟廁所有關的器具

像我們坐的椅子就是馬桶

我們吃飯的桌子是浴缸 甚至牆上還附有蓮蓬頭呢

超新奇的

這家店的餐點滿好吃的

我點的是"韓式燒肉飯"


↑旁邊"大便"裡裝的是小菜,有台式泡菜和海帶芽,另外還附有味噌湯喔~

吃完飯以後 再來就上霜淇淋


↑以便斗容器登場,好吃又好玩~呵呵 ^0^

吃完以後 我們就突然開始對小倩唱生日快樂歌

祝小倩誕生日快樂內...(雖然9/14才真正過生日)

這次我們準備懶人鞋送給小倩

聽如庭說 之前小倩好像很想買"懶人鞋" 卻因為當時是冬天而沒買成

這次禮物就挑小倩很想要的"懶人鞋"送她囉

希望小倩喜歡

慶生完後 我們就跑去逛一中街

我敗了兩個戰利品


↑戰利品1:寶藍色低跟鞋,小花飾邊,底約2~3cm

本來要挑另一鞋桃紅色的平底鞋,可惜樣品與實際售出的鞋子樣式有點落差,所以才改為挑這一雙

不過 我覺得這一雙也很好看喔 不輸之前看上的桃紅色平底鞋啦


↑戰利品2:花花手機套

挑了很久,因為樣式太多了,不知道選哪一個好,本來選上淺咖啡色的格子紋,可是包上手機後感覺不佳

就換成這一個 包上去 覺得和我的手機比較搭~ 呵

昨天和大家出去真是超開心的

可惜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可是不管怎樣 我都會一直期待著我們下次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