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花了三天 終於看完了[クロサギ] 詐欺師獵人
由山下智久和中谷信子所主演
之前看完"野豬大改造"後
覺得看修二和彰和野豬妹不夠多(才十集 真的不太夠)
所以又再看了一部由彰(山下智久)和野豬妹(中谷信子)演出的[クロサギ]
而這部日劇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甚至不比"野豬大改造"還差 推薦指數達☆☆☆☆☆(滿分喔^0^)
是一部讓人看了會很有fu的日劇
另外劇中的主題曲[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擁抱我 小姐)是一首80年代曲風的歌
也與此劇相當的match (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製作戲劇的用心)

詐欺師獵人共十一集(竟然只比野豬大改造多一集...>"<)
每一集 由山下智久所扮演"黑崎"的詐欺師會為受害者向別的詐欺師追討回被騙走的金額
其實黑崎的家人 在六年前 父親因為上了詐欺師的當後 媽媽和姐姐全部被父親所殺死
於是黑崎立誓要成為詐欺師 報仇 並且吞下所有"詐欺師"
而吉川(中谷信子)是一位立志要成為檢察官的女大學生
一開始 黑崎幫助吉川的叔叔向詐欺師追討公道的作法 讓吉川很無法接受
但在知道黑崎背景後 她發現黑崎心底的寂寞與脆弱
不由得的 想為黑崎作些什麼 於是她就在理性與感性中掙扎著

其中一段 吉川不知不覺的在筆記本上畫下黑崎可愛的大頭
然後又無意中聽到朋友由佳裡在講電話時的對話說
第一問:看到他時會心裡小鹿亂撞嗎
第二問:總是想和他唱反調嗎
第三問:想讓他多瞭解自己嗎
都是圈的話 恭喜妳 你愛上他了呦
而她都是畫下圈
才發現她已經喜歡上黑崎了
(哈~野豬妹終於也愛上彰了)
忍不住就是會這樣想...^^"
可是其實這是一部很感人的日劇
因為彰 不 是黑崎 實在是太可憐了
他 是很痛苦的活著 因為雖然他成為了詐欺師
但 他卻還是無法走出家人的陰霾
那是很痛的痛吧
幸好有野豬妹 不 是吉川 她一直陪著他
其中一段
黑崎:妳可以不用搬走,但以後不准再干涉我的事了
吉川:我知道了!但是,我要你知道,你不是一個人的...
不管你做了什麼 在哪裡,你都不是一個人的...
黑崎聽了應該很感動吧(似乎眼眶有含淚...)
不管黑崎有沒有感動 我可是感動到一塌糊塗
整個哭到不行了
一邊心疼黑崎一邊替吉川加油

anyway 在這部日劇裡有很多很感人的橋段
用心去體會 我想不會失望的

但是看完這部戲 裡面有一個老頭桂木
他是當初設局騙黑崎父親的最大元兇
而黑崎與他的關係竟然很良好
桂木告訴吉川:黑崎為了復仇,連原本的自己都捨棄了
嗚~黑崎可憐到爆了啦
桂木是他的殺父仇人耶
而他竟然要接受這樣的殺父仇人與他保持很親密的關係
很難想像耶...
而且桂木是一個很難懂的老頭
一開始 他的身體不好 我一直以為結局他會翹辮子
結果到了結局才發現 他身體不好一直都是裝的
氣到吐血了 ><
桂木老頭也愛說一些難懂的話
話中有話是他的特色
腦袋不好的人 大概沒辦法跟他做朋友吧 哈...
連我都看到霧煞煞... 對他的話 總是一知半解或後來才愰然大悟...


↑吉川的表情(以著堅定而溫柔的眼神守護著黑崎)


↑黑崎(帥中帶著世人無法瞭解的悲痛眼神)


↑其中一張有黑崎流淚的表情(真是大催淚彈一枚呀)

ps:山下智久(彰&黑崎)才二十一歲,演技就這麼動人而且也很厲害,看完這劇後,想必"木村拓接班人"之名,絕非浪得虛名。
ps2:中谷信子(野豬妹&吉川)才是最驚人的,才十八歲,哇咧>0<...小妹妹一枚,也演技嚇嚇叫內...呵


↑清新的Neobuta(野豬妹)

↑很美內...看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