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 作曲: zopp 真崎修.渡邊未來

中譯詞
你看著打架後留下的傷口說
不要再和那傢伙有牽連了 我知道的 女人就是
故作成熟把人當小孩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了
擁抱我 擁抱我 擁抱我senorita
緊緊地 緊緊地 緊緊地 不要放開 別再裝模作樣擺姿態
來到我的身邊吧 擁抱我 擁抱我 擁抱我senorita
緊緊地 緊緊地 緊緊地不要放開 妳的雙唇 令我無法按捺

將我和你原來的男人重合
(妳把過去的男人 投射在我身上) 我只是歎氣微笑
我知道 你是想說 男人什麼的 你不相信 對吧
(男人都不值得信賴) 以後 我會讓你輕鬆的
哭吧 哭吧 哭吧senorita 在我的 在我的 在我的懷裏一直
(靠在 靠在 靠在 我的胸膛上) 不要一個人忍受

到我身邊來吧 睡吧 睡吧 睡吧senorita
在我的 在我的 在我的懷裏一直 今夜夢裏也一定讓人著急
擁抱我 擁抱我 擁抱我senorita
緊緊地 緊緊地 緊緊地不要放開 別再裝模作樣擺姿態
來到我的身邊吧 擁抱我 擁抱我 擁抱我senorita
緊緊地 緊緊地 緊緊地 不要放開 妳的雙唇 令我無法按捺

詐欺師獵人主題曲mv"擁抱我 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