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好幾天 可是只要想到你們的嘴臉 整個還是超火大 (/‵Ⅲ′)/
做生意這麼不老實 我看你們遲早關門大吉吧
別說我詛咒你們 依你們低到負分的服務態度和處理效率 我看時日也不多了吧
"汎美旅行社"(你們沒有匿名的資格 說什麼都要把你們的惡行惡狀昭告天下)
七月的時候 弟弟計畫到日本玩
他找了兩間旅行社報價 相同的五天東京迪士尼之旅
另一家報價33000元 他們報價32000元
所以比對過旅遊行程和價錢後 他選擇了"汎美旅行社" 出國日期暫定為8/22 or 23

八月初的時候 媽媽曾到過旅行社付訂金30000元
那時候 負責的王小姐告訴過媽媽「22日出發的團會貴23日出發的團2000元」
反正後來王小姐跟弟弟說「23日的團因人數不足無法出團 要改22日去」
雖然知道會比較貴 弟弟也還是答應了
20日晚上 王小姐打電話給姊姊 請姊姊隔天去結清尾款(這次日本行姊姊也會去)
21日下午 姊姊就到旅行社和王小姐把尾款結清並且拿了收據和合約書
就在我們一心一意 開開心心準備明天要出國的時候
沒想到 王小姐竟然打電話給姊說「少收四千 要過來家裡收錢」
姊姊跑過來緊急的和我還有媽媽討論之後 我們決定要跟她據理力爭
馬低~明明就都付清尾款了 也簽了合約書 憑什麼要再多收四千阿
最好我們有這麼好騙 你說少收 我們就會再多繳咧 生氣~ (╯‵□′) ╯╧═╧
結果王小姐竟然派了他們公司另一個小姐過來我們家收錢
天真的以為這樣我們就會乖乖的付錢了
於是我就出面跟那個小姐說「我們錢都付清合約也簽了 沒道理要再繳四千」
我不為難那位小姐 我就打電話給王小姐請他出面
電話裡 我問王小姐為什麼要多收我們四千
她竟然大言不慚的說「那張合約書開錯了 會計算成23日出團的價錢」等等
明明姊姊要去交尾款前還有問她 還要繳多少錢
沒道理 當天下午才去旅行社把錢付清 簽好合約書 晚上就硬是要我們再繳四千吧
而且他們的收據上也顯示18日就開好單 好幾天前就決定好的事 怎麼可能出錯
就算錯了 那麼多天都沒發現 一直到我們付清尾款才發現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重點是她竟然還想呼嚨我說原本那張不算 要傳真"正確"的合約書給我
傻眼!把消費者當白痴嗎?合約書是可以你說不算就不算的喔
後面 她看講不過我 竟然就把電話放旁邊不說話
既然她不想講電話 那我索性就掛了電話(沒在怕的啦 你做錯事 還敢在那邊給我大小聲咧)
結果她就打電話給她同事說要過來我家
此時此刻 才要出面 這個王小姐也真夠大牌的了
到了我家 又一直搬出電話裡的那種無賴態度
同樣把錯推到別人身上(替死鬼會計有沒有這麼好用阿 你當別人都沒出過社會就是了)
只多了一句淡淡的「不好意思」(嗎的 你那什麼服務態度阿)
連一句"對不起"都不肯講 就想要拿錢 銬邀 你以為錢很好賺是不是
竟然還有臉在那邊說 網路報價比較貴 已經有給我們優惠了
當然是旅行社比較便宜才叫你們辦阿 不然找網路不就好
還說弟弟即時成功辦好的護照 她有幫忙催件 不然咧 你旅行社辦假的喔
這些都是你本來就要做好的事 不要在那邊邀功
況且照當天下午簽好的合約書來走的話 我們一毛錢都不用再付
後來我媽出面 她說再多交可以 可是四千不可能 叫她自己看著辦
她說那少五百好了 我一聽就說「王小姐你的誠意只值五百喔 會不會太便宜...」
最後他們家旅行社的總經理在電話中跟我媽說那一人少收五百好了
我媽就付了三千塊給她 事情就此落幕

或許你們多賺了三千塊 我們是無所謂
但以後你們損失的將不只三千塊
今時今日 你們那種高傲無賴又把消費者當冤大頭的服務態度和處理方式 是不可能生存下去的
輕則倒店 重則吃上官司(合約書!!白紙黑字不是你可以說不算就不算的)
所以像你們這種黑心旅行社是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

ps:你們也不用反省了...王小姐!!這三千塊就施捨給你買治健忘症的藥吧!!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