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sana網誌

當米蟲一個多月以來 唯一可以稱的上正經事的就屬瑜珈了
ㄧ個星期大概上兩堂瑜珈課
偶爾也會和姊去上有氧課啦 有氧課感覺比較可以減肥~
可是有氧老師的身材整個很沒說服力耶(歐巴桑的西洋梨身材)
為什麼她跳那麼多有氧操卻沒變瘦阿
後來就很少去上有氧課了...
瑜珈課老師是個大正妹(上課會很有動力)
某天下課的時候 老師和同學們在閒聊
天使臉孔的凱茵老師說「我其實已經32歲了 練瑜珈讓我從60幾公斤瘦到30幾」
哇咧 可是本人看起來頂多25歲耶 身材又超棒
聽到她這麼說 讓我對瑜珈燃起了一絲絲的希望
說不定練完瑜珈 我也會有魔鬼般的身材(白日夢ing)
練了一段日子 當然魔鬼般的身材我是沒有得到啦(努力不夠嗎?)
我倒是擺脫了長久以來的硬骨頭稱號 哈哈
(目前為止 我看的出來的唯一成效 一一a)
現在的我 可以摸到自己的腳指頭囉 多令人感動的一幕壓
從小到大 不管我怎麼用力彎腰 頂多摸到小腿肚 練瑜珈後 我竟然可以碰到我的腳指頭
可想而知 是多麼了不起的事阿
我現在決心好好的練瑜珈 雖然才練到初級班的進度
假以時日 我一定可以碰到地板 不是 是得到魔鬼身材的
哇哈哈~~

ps:那個"弓式"和"山式"真的很要人命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