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房間窗外的景色...(感謝妹的小熊友情客串)

時間過得好快
一晃眼 暑假就到了尾聲了
這個暑假除了暑修地獄之外
其實也算過得開心
和班上同學也都一直有聯絡(通常放假不用上課 就會失去聯絡一陣子滴)
和丐幫的大家也聚會了幾次(最開心的是看到大家都過得很好)
再加上我還有去舞蹈教室上了好幾堂的yoga和有氧舞蹈課
(甚至還有去上一堂肚皮舞的課呢 很難= =a)
而且所有暑修的科目也都過了
這個暑假過得也算充實快樂吧
這次我沒有遺憾了
最後 向號稱我人生中最後的一個暑假 正式告別了
♠莎喲娜啦♠


關於新工作
目前還在努力適應中
希望可以趕快上手
Jill said my boss is using me because of the low pay
其實我也覺得薪水很低
可是 這份工作 除了薪水低之外
離我宿舍和學校不遠
再加上工作性質算是我熟悉的
所以我並沒有很計較什麼
而且薪水這麼低 如果工作太辛苦的話
我才可以毫不留戀的辭職吧(想太多)
^^"
我並不想計較我可以賺多少
工作最主要的目的是想從中學習和成長
我知道我還很"嫩"
我還需要更多磨鍊
加油了...


上星期六 新訓一個多月的弟弟終於結訓了
大家都很高興~~
弟弟剛去當兵 被操的很累很辛苦
他整個人還因此瘦了一圈
連久年不消的痘痘 都消失的不見蹤影了
(真神奇呀~原來當兵是最好的治痘良方)
不過他回來後
也因為太水土不服 拖著病體從台南回來
中暑加感冒 他整個大病 >"<
可憐喔...
我媽看了簡直心疼死囉(其實我也是...)
唔 本來爸還計畫星期日要全家出遊的
結果因為弟弟生病的關係
也只好作罷~~
(呼~幸好取消了 因為姊和媽都沒有意願要去)
所以星期日大家就好好的在家休息吧
呵呵~~
接著來看看 大家休息時間在做些什麼事吧...


↑弟的大腳丫和他的阿兵哥制服


↑妹正在玩電腦(放這張照片不知道會不會破壞她形象阿...)


↑掛病號的弟(偷拍來的)


↑看電視中的姊(咦??什麼節目讓妳看得這麼津津有味阿...)


↑最後的ending 我要搭的列車進站囉


↑O_Q 嗚~要回苗栗了 一點也不想回去 我想留在家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