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終於要畢業了

呵呵~

早上起床 換上上禮拜為了參加訂婚宴所買的新裙子

接著 等媽和姊 打扮完

出門去...

這次由於我阿爹有要務在身

所以今天去桃園 將由我挑大樑 開車上路

嘿~經過幾次開車的磨鍊 相信我的開車技術 已有大幅的精進

不要對我那麼沒信心嘛

而且阿 阿爹的新車這麼好開 還可以定速咧

油門輕輕一踩就加速到一百二

對我這種肉腳來說 這種車不就是最好的選擇嗎

只不過 我阿爹出門前還是千叮嚀萬囑咐的(你到底是在擔心車子還是在擔心我阿)

我這個女兒難道不如你的新車嗎 唉~看破啦!

不多說啦...@@"

上高速公路後 沒多久 雨就開始滴答滴答的下

開到苗栗新竹路段 雨變成用倒的...(雨大到視線不清耶!!)

我本來在高速公路上都定速120的 結果因為雨太大 只能降到90左右

我媽說「妳麥開呷緊,雨這麼大,慢一點比較安全啦」

我當然要乖乖遵命照辦啦~~

開了兩個多小時左右的車 終於到了弟的學校...

此時的天氣 晴朗無雲 太陽大的嚇嚇叫(剛才路上的雨 不然是下心酸的嗎?)

弟知道我不太會停車 還特地守在停車場附近 待命(還真貼心呀^^")

接著我們就進到弟的學校參加畢業典禮了

我們去的有點早 弟的畢業典禮是下午三點才開始

於是我們就先在弟的學校隨意逛逛 參觀

時間快到了 我們才進去會場

不知道是不是私立學校的關係吧

弟的畢業典禮 感覺他們學校滿砸重金在辦

跟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比起來 我們的 顯的有點寒酸了

(因為前一天我才參加了本校畢業典禮 身份是工作人員)

典禮開始後 校長不囉嗦的 以簡短扼要的演講詞祝福了所有畢業生

接著頒獎也快速的進行...

最後高潮就是在畢業生致詞後 爆破汽球的那一刻

哇~場面很壯觀動人呢

在離開之前

媽媽特地去找了弟的班導師 客氣的寒喧了一下

弟的班導師滿親切的 然後媽媽感謝完老師以後

我們就要啟程回家了

高速公路上有點小塞車啦 不過最後我還是平安無誤的回到家了

♠弟~很高興你終於畢業了,未來人生的旅途還很長,我們都要抱著樂觀進取的心努力喔!

彼此勉勵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