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我越來越不想勉強你 勉強自已了

怎麼辦?

好多話 真的對你說不出口

怎麼辦?

你的冷淡 讓我很受傷...

怎麼辦?

我很想 在離開前再見你最後一面

怎麼辦?

很怕看見你 太開心 又把說好放棄你的話 統統忘記

怎麼辦?

每次看到你在msn上 都想跟你說話 卻老想不出有什麼話可以說

怎麼辦?

只是聽到你的聲音 也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怎麼辦?

如果離開這裡 我就會失去這唯一的交集 也不可能再見面了吧

怎麼辦?

突然很心痛的難過起來了...


明明 鼓起勇氣了 卻還是抵擋不住 最終 還是被心痛給掩沒了

很想 不要想這麼多 順著自己的心 告訴自己 也可以很大方

可是 最後 我還是軟懦的選擇退到"朋友"這個保護圈裡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