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年已過...

寒假時 我的工作內容有了小小的變動
工作時間變成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
下午一點到五點 我負責帶安親班的小朋友們閱讀課外書
因為人數不多的關係
所以我讓他們很輕鬆的閱讀
就算不讀課外書
想要聊天 做自己的事都可以
只要不要吵鬧的太過份
結果 有一個五年級小男生超級愛告狀的
很愛管別人閒事就對了 
每次下午當我走進教室時
不只他來向我告別的小朋友的狀
還有一堆小朋友要向我告他的狀
真是令我超頭大的...
有一次 我看這情形好像有點失控了
我就把他和其他的小朋友分開 讓他坐到我的前面來
結果 他竟然跟我說「我不要坐這裡 我要坐我原本的位子」
我一直說「不行!不行!叫你坐那裡你就坐那裡」
可是他還是一直盧我 想坐回原位
於是我就很兇的說「你沒看到大家都在不高興你嗎?你坐回去,說不定會被打,我在保護你,你還看不出來嗎...」
他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停止盧我
= ="

又有一次 因為本人有嚴重的"重男輕女"現象
只要有男生沒在看課外書的
我就會叫他出來 唸書給我聽
可是女生如果在做自己的事 我就不會管
沒想到 那個小男生又有意見了
跑過來跟我說「老師!為什麼女生可以玩,我們男生一定要看書呢?」
我又很兇的回他說「人家女生幾年級?你幾年級?你都那麼大了,叫你看點課外書,你在囉囉嗦嗦個什麼阿」
(玩的那三個女生 一個一年級 一個三年級 一個四年級)
聽完他也只好摸摸鼻子離開~~
老實說 我根本就是在"罵假"的
哈...

每天下午約三點半 我會讓所有小朋友下課十到十五分鐘
某些小朋友們就會開始玩"激暴骰子樂"
某天 愛湊熱鬧的我 過去參了一腳
而且言明 輸的人要被每個人用棍子打一下
我心裡想 哪有這麼倒楣 第一次玩我就會輸
結果好死不死 第一局 "我輸了"
一個小男生興奮的拿起棍子 就這樣 "啪"的一聲往我的手掌心打下去
結果沒對準 打到我的手臂內側 一打完 馬上紅紅的 後來還變成一條瘀青
其他小朋友看到 就對他 "吼"了起來 說他完蛋了
而我則是整個大傻眼了 他也打得太大力了吧 我也是有爸媽的耶 ><"
他看到我的瘀青 就說「老師,讓你打回來啦」
我就回他說「不要,我要留著,讓大家看你欺負我的證據,哼」
哈哈 其實我怎麼會跟他計較 我知道他是不小心的啦
況且我是願賭服輸的人耶 大人還要跟小朋友計較這些 也太沒風度了吧
但是多少也要嚇嚇他 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後來下課的時候 竟然還有別的小朋友跑去跟全補習班最兇的數學老師說
「xxx,把ginny老師打到瘀青了!」
我在旁邊聽到 三條線... 呃~沒有那麼嚴重啦
數學老師看到我的瘀青 就說要幫我報仇
要找機會好好修理那個小男生
把那個小男生嚇得咧
哈哈~~超好笑的....


↑沒圖沒真相的"瘀青" 由此可見 小朋友出手還真的沒在留情的啦...

今年的寒假 我跟小朋友一起渡過很多事 還滿開心的
我想 這些事 我都會很難忘吧...

sometimes, something just are unforget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