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和妹去剪頭髮

實在受不了自己頭髮沒型 = ="

雖然燙捲 可是最近因為熬夜早上爬不起來整理頭髮

以致於我都綁馬尾上班 讓自己沒型到了極點

然後把頭髮放下來

我又覺得頭髮要捲不捲的 很討厭

於是心裡就又開始打著剪頭髮的主意

@@"

真是要不得呀

明明之前就是想把頭髮留長的....

後來星期六 我認輸了

我還是跑去剪了頭髮 但卻被剪了一個很"塞"的頭

本來要去姊常去的那家 便宜又專業的"典"

可惜因為人太多 等了很久還是沒有設計師有空閒

只好去別家剪

結果那家設計師竟然隨便給我剪了一個"塞頭"

剪完一看我真的是傻眼到不行(不是這樣敷衍人的吧>"<)

未免也太醜了吧

一點也不適合我

而那個設計師竟然還敢睜眼說瞎話的講「很可愛呀 很適合你耶」(廢話 你剪的耶)

(os:最好是啦!!換你剪這個頭 看你要不要阿...)

但我是個俗辣 只敢暗暗的幹譙在心底 默默的付錢走人了

回到家以後 火速的跟老姊說「我決定要再去剪頭髮」

於是就拜託老姊再幫我預約她的設計師

姊也覺得我被剪得很失敗

於是她就很爽快的幫我預約了

心裡才鬆了一口氣 整個覺得那個髮型醜到爆了嘛

隔天下午三點要出門去剪頭髮的時候

媽還覺得很奇怪的問「昨天不是才剪過 怎麼今天又要再去剪阿?」

我實在是很難解釋清楚why...

心裡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花了那麼多錢 剪了那麼塞的頭 叫我怎麼甘願阿

人長得已經夠不怎麼樣了 還要被剪那麼塞的頭

我不要啦....嗚嗚

幸好姊的設計師 真的超讚的

平時我真的是沒在care設計師這種事的

總覺得設計師手藝都差不多

應該不會有什麼特別的

這下子 我不得不說 姊的設計師是我的"塞頭"救星

我決定要記下她的名字 以後我的頭髮也要請她整理啦

♥典的J設計師 Anti♥

人長得超正 手藝又超讚

整個就很厲害 強力推薦!

她很細心的幫我修剪被剪失敗的"塞頭"

一點一滴的 還我"有型"的頭髮

沒錯 誰要塞頭阿

雖然我是短髮

可是我還是可以追求"有型"阿

哼~~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J幫我剪完頭髮以後 還很耐心的跟我解釋怎麼整理自己的頭髮

讓我又替她加了不少分

反正她救了我的頭髮

我心裡整個感激到不行

謝謝你

雖然我對於我一時衝動去剪短頭髮的決有點後悔

可是我還是不會放棄追求"有型"的頭髮的

= ="

好啦!!說了這麼多

我又回到極短髮路線了

被妹唸死了 她一直很不滿我剪短髮後被誤認為我年紀比較輕

我也很想留長頭髮阿

阿就是留不長 我有什麼辦法阿

唉唉

看來要等到我長髮飄逸的日子 還久得很咧~~~

哈哈哈哈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