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晚上考完最後一科了 終於"正式"放寒假了

我想學校應該沒人比我晚放假了吧

整個就是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看著別人興高采烈的說這是他們的最後一科考試時

心裡真的是羨慕到不行阿~~

今天晚上去學校考試的時候

發現原本會停滿摩托車的校門口路邊

竟然空的跟什麼一樣

隨便我想停哪就停哪...

心裡才有一絲絲感受到大家都放假去了 而我還沒的感覺

還有昨天晚上我也發現我對面的室友也搬回家了(人去樓空)

可是隔壁吵死人的情侶卻沒搬 哀怨>"<

但說起來...

放寒假對我這個半出社會的學生來說

實在是有放跟沒放一樣阿

還不是要繼續留在苗栗為五斗米折腰阿

尤其這次還得要留到除夕前一天才可以回家過年

回到家就馬上過新年 也真夠"充實"的

其實早在上禮拜五的時候 我就自己先開始放寒假了

放假沒別的 就是"回家"

回家後 跟姊和妹大玩"喵喵牌"

喵喵牌其實就是UNO牌 只是圖案不同 但玩法相似啦

要謝謝Jill在去美國之前送我這一副牌

讓我寒假不無聊

妹和姊都是我教她們玩的

結果姊開始玩沒多久就贏了一局

妹玩了很久都沒贏 妹整個傻眼了

相信我 這是智商問題啦 哈哈(just kidding、never mind!!)

星期六晚上 因為爸心情不好(不奇怪吧一一")

所以我們家三個女兒就約我爸一起打麻將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生手

整個很不懂麻將規矩耶

連從哪裡摸牌補牌都不知道

「碰」 又叫的無比大聲 生怕被別人不知道似的...

老爸看了直搖頭

我只能說 自己人玩別計較那麼多嘛

哈...

雖然我是生手 打牌也很遜腳

但手氣竟然出乎意料的很好

胡了好幾把耶

玩到後面 爸因為我們打牌遜到他想睡了 所以就說我當莊家的這一把是最後一把

爸還肯定的說「反正霓又不連莊,所以這把玩完就不玩了」

結果不負爸所望 我竟然 自摸 胡了(連自己都不相信 怎麼會這麼狗屎運阿^^")

讓爸跌破眼鏡了

大呼不可思議啦~~

結果再玩一把 我又二次連莊

你看看 手氣是不是好到沒話說阿

最後結算 我竟然贏了好多錢喔

贏錢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有點瞭解為什麼老爸這麼愛打麻將了

會胡牌除了運氣 還要感謝媽

多謝她指點我迷津

讓我知道有別種牌也可以胡

不然 我可能就算可以胡也不知道呢

反正這禮拜回家很高興

吃得開心 玩得開心

跟家人在一起 不管做什麼都開心啦

哇哈哈哈...*^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