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花近拍(大概是幾百張照片裡唯一一張還可以上檯面的攝影作品吧@@")

今年過年 天氣冷颼颼(不只冷 簡直可以算"凍"了)
雖然家族圍爐的戲碼年年上演
不過和往年相比 倒有些許不同
最特別的是 我弟因為當兵留守而沒辦法和大家吃年夜飯吧
除夕當晚
因為實在很厭倦跟一群人圍爐
(Why can't we just get together with my own family??)
老是要講一些敷衍的話
明明不熟也聊不來 還要硬聊
唉~~
挺折磨人的
anyway 我趁著阿爹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飯菜夾好到我的碗裡
然後往下衝回家
打開電視
看著賀歲的節目吃飯
比虛偽的應付別人來得自在許多!~~呼!!
過沒多久 姊和妹也加入了我的行列
吃完飯
為了打發等待領紅包的時間
我和妹開始玩起抽鬼牌和大老二
為了增加遊戲的趣味性
還很幼稚的規定輸的人要吃一顆先前指定的糖果
結果妹每次都指定那種又大顆要吃很久的糖果
還不是被她自己吃去~嘿嘿嘿
姊後來也加入戰局
本來我一開始都有領先的
玩到後面 結算下來 我竟然要吃近十顆糖果
唔~~整個吃不消嘛
後來牌局終於在阿爹叫我們去領紅包的時候結束了
在領紅包的時候
說吉祥話當然不可免
但要講到我阿爹滿意這可得用點腦筋了
新年快樂 鼠年行大運這種太普通
直到我講了「祝2008 xxx凍蒜」
阿爹才滿意的把紅包發給我
妹在旁邊聽到大叫「你怎麼把我要講的吉祥話搶去了」
哈哈~~
結果妹在領紅包的時候 很機靈的轉了個彎說「2008 xxx落選」
大家聽了笑到不行
我還對阿爹說「講這樣 不給不行了啦」(笑)
聽到妹的祝賀詞 阿爹二話不說馬上發給妹紅包
整個很滿足喔!!
後來還陸陸續續的跟其他長輩拜年領紅包
據妹結算下來 當晚她領到高達五位數的紅包耶
看來雖然經濟不太景氣
長輩發紅包還是得爭氣阿 ^^"

初一的行程就是 去弟的營區載他回家
中午我開車載著媽媽 姊姊 妹妹一路北上
途中還在人多到不行的清水休息站吃中飯
大概下午三點多就到了弟的營區門口
然後就一直在等待弟出營
我們家的娘子軍嘰嘰喳喳的聊天 超high的!!哈哈
後來弟終於可以放假出營了
我們就回家了
為了不要讓媽媽煮飯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在外面用餐
地點是"麥當勞"
然後就在外面一直混到七點多才回家

初二回娘家
看到許久未見的外公外婆 也是超開心的
中午吃完飯後
就和表哥表弟開始玩心臟病
這個遊戲真的很刺激
很適合多人一起玩喔
後來玩完心臟病
我們又開始玩大老二
而且是有賭錢的大老二喔
我和表哥表弟一起玩
一開始 因為我身上沒帶錢還跟表哥先借了賭本一百塊
結果玩到後面 還了表哥的一百塊後 我還贏了五十塊呢
超級lucky的!! <( ̄︶ ̄)>
玩的差不多
姊竟然跟表弟要求想開開看他的新車
表弟一臉為難的樣子
其實姊只是倒車比較不行啦
往前開她是沒問題的~~
後來拗不過姊 表弟只好借車
因為車子是表弟的 所以表弟只好跟車
而表哥是被我硬推上車的
所以姊姊就開開心心的載著兩名倒楣鬼 錯!! 是未來的"樂透得主" (~o ̄▽ ̄)~o
去練車了
呵呵~~
傍晚 表哥和表弟還帶我們到鎮鑭宮的夜市去逛
玩了夾娃娃機還有套圈圈等等
還吃了好多有名的小吃呢~~
超棒的
最後 我們回家吃完晚飯 因為阿爹太想回家拼經濟(打麻將之意)了
所以我們就早早的回家囉

初三 因為天氣冷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拒絕跟著阿爹回舅公家吃飯
因為舅公家近海 風不只大 還會刺骨咧...
那天家裡只剩媽媽和我 我們在樓上唱卡啦ok 唱到超開心的
真的是幸好沒回鄉下阿...o(≧v≦)o
好加在阿~~

初四 天氣稍稍回暖 我們家這群娘子軍又出門了
為了用掉我和姊姊去年買的九族文化村的門票
我們就決定去玩 殊不知 其他人竟然也這麼有默契 都往九族跑
路上竟然大塞車 塞了快三小時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也是處處人滿為患
整個就是超掃興的啦 ( ̄. ̄)"
不管玩什麼吃什麼 都要排隊
只好隨意的逛逛九個部落後回家囉
回途又遇上大塞車
這天就這樣 在塞塞塞中度過了...
(哀怨ing!!)


↑看起人不多 但其實鏡頭外 遊樂設施區整個滿滿都是人呀!!

↑櫻花樹超級遠拍 別問我拍照的重點是什麼...

↑我家娘子軍三缺一大合照(應該多幫媽媽拍照的...)

初五 我耍白癡的一天
我竟然會以為那天我就開始上班
怎麼回事 難道我被鬼上身了
天哪!!
話說那天一早 我早早就起了床
為了趕早上十點上班
匆匆忙忙的就開著車上路
本來要從國道一號上苗栗的 開到王田交流道 傻眼 竟然封閉
= ="
只好繞到國道三
而且怕沒油開到苗栗
還硬是加了五百塊的油
嗚...才初五 我就破財了
開到苗栗
覺得奇怪 對面的小學怎麼安靜的不像話
不是開學了嗎
連忙打電話給同事
這才發現
原來是初六開學 初六上班
哇哩咧 我是在發什麼神經阿
整個就是 耍白癡嘛
只好又開著車回彰化囉
事後想起 我只能說「真是太扯了 這一天」

初六 一大早搭車回苗栗開工 我的年假也在此時宣告結束了
新的一年 雖然一開始 發生了很多爆笑耍笨的事
可是今年還是要好好的 好好的加油努力喔
不管是學業or工作 我都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好
除此之外 也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一樣越來越好
大家一起加油唄~~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都要如意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