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這個四月也太tough了吧
有期中考 有多益 = ="
完全就是 一個沒有一天可以鬆懈的四月...

果然 四月初的三天連假
只是一個先甘後苦的癥兆罷了 一一"

話說 我又再次報考了多益
這次我決定不要再像前兩次一樣 憑實力去考
因為由前兩次的考試成績證明 我根本沒有實力可言...
拿出好久之前就買的多益參考書
每天晚上規定自己 不管多晚
都要作完一定的進度
特別是我最弱的聽力測驗的部分
雖然做了很多練習
不過 其實心裡還是很擔心
因為從今年三月開始 多益就都改成考新制的了
(心裡默默的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的把握舊制的多益><")
舊制和新制的不同就是題型做了很大的改變
聽力部份
最簡單的看圖回答從20題縮減為10題
而question & response變成要回答兩個問題
還有short talk從20題變成30題(超難 聽完一串英文後要回答2~4個問題)
閱讀部份
去掉了改錯 變成克漏字
最後面的閱讀測驗 變成雙篇文章

整個我就是很ㄘㄨㄚˋ啦
不過為了不要讓自己遺憾
每天都還是得熬夜唸多益的書
再加上剛好遇上為期兩個禮拜的期中考
搞的我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阿~~

每天熬夜換來的成果就是
"好朋友"耍大牌 每個月都很準時的 這個月竟然很晚才來
臉爛到一種很難忽略的極致 狂冒痘痘不說 還得皮膚炎
膚色暗沉 氣色差
上班上課隨便穿
整個人就是呈現非常"黑暗"的境界壓...

終於在四月的最後一個禮拜 所有的考試都結束了
隔天 馬上衝去看皮膚科
擦了藥恢復正常睡眠 就好多了
要謝謝我的同事秋月和同學們的關心
秋月在我考完多益的那個下午
還帶我去雪霸國家公園走走
讓我可以放鬆心情 喘口氣
剛溫蛤!!

At last, I only want to say "what a tough month it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