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翔宇上班的最後一天

可能還會再回去上班

不過一切都未定數啦~~

好不容易 習慣在那裡的一切

可是卻又要走了

>"<

真捨不得

幸好我還有招到一個同學

不過....昨天總監在考cp的決心

靠!!腦中一片空白

不知道怎麼回答....

被罰寫了

昨天總監很生氣

氣我們沒把該背好的背好

好啦...我背!我背~

豬頭傑胃發炎

真誇張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雖然我不知道我們可以在一起多久

不過現在就先這樣吧

星期六的行程都排的滿滿的

早上帶同學去補習班ns

下午去大姊的畢業典禮

星期三去小妹的畢業典禮

下大雨 很討厭

去年我的畢業典禮是好天氣內

幫妹妹拍了很多張照片

還看到傳說中的顏祥陞、豬太郎、賴俞任....

唯獨小白菜同學只看到背影 沒看到本人啦

這次考試要衝衝衝了

不然...又會沒學校讀

我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

暑假要打工也要去玩

我要盡情揮灑生命色彩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