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不好...

早上跟黑心老闆娘通電話討論我一月薪水的事

她一直說是我不對 是我太迷糊什麼的

跟她說月薪除於三十一天很不合理

她說社會上每一家都這樣

見鬼了...月薪除於工作天才對吧

那除三十一...也行

只是我作了十三天 你要乘十三才合理吧...

然後她又一直在那邊講廢話

我不想聽...心一橫

就掛了她電話

後來下午我企圖書館 又一直打電話來騷擾我

我都不想接

跟她講電話只是浪費時間兼口水

不管怎麼說 她就是吃定我了嘛

>"< 討厭這種人

愛佔人便宜...

我想她們不會有啥好下場滴

五點多載弟弟企火車站坐車

靠...騎回家的路上又被一個阿伯撞倒

我心裡難過死了

跟一位好心的阿姨借電話 打給老爸 也順便叫了警察

那位阿伯一直說你就賠錢了事嘛 才幾百塊呀 幹嘛叫警察

還一直恐嚇我說 去派出所 會被開單什麼的...

可是...我又沒闖紅燈車速也不算快

況且我也受傷 車子也壞了

那你怎麼不賠我

O_Q

警察來了以後 那位阿伯一直想叫那個警察叫我賠錢

幸好警察人很好 沒那麼作 他說 會發生車禍 通常兩方都有錯

不然不就又被那位阿伯吃定了

後來老爸來了...

看到老爸眼淚就忍不住的狂飆

老爸幫我跟那位老伯理論

警察還叫我不要哭 堅強點

我很害怕阿 怎麼堅強呢

後來 警察就和老伯&老爸說 現在就是大家自認倒楣 各付各的 解散可以嗎

不然就要到派出所作筆錄...

後來老伯才屈服 不要我賠...

回家仔細看看才發現

心愛的牛仔褲髒了

腳上瘀青一片

手指去壓到 超痛...膧起來

I just can say

today is real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