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小日曆上的三月八日被我藍筆圈起來作記號
奇怪...
我圈三月八日要作什麼呢??@@a
到現在都還沒想起來...
希望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不然我就慘了 >"<
這禮拜早上都有比較早起
終於有一點緊張了...
快考試了
希望這次考試可以順利
我也會努力準備滴
加油!!
想趕快回到學生的身份
當米蟲的日子說真的
有點難熬....
早上在網路上遇到十八歲的hot
他跟我說昨天晚上他媽要拿刀殺他
他還說他不知道怎麼辦
唔...
我不是很清楚他的狀況
只能告訴他
千萬別想不開
很多的痛苦和挫折
最後都會過去
還沒有真正快樂到就死掉了
不是很可惜
也一直勸他坐下來跟媽媽和家人一起談談
不管怎麼樣
把事情講開來呀
到底想他怎麼樣
說清楚...
hot才十八歲...就這麼煩惱
其實我很難想像
當年十八歲的我想的只是如何歐趴如何搞好社團等
只能說...這個世界不是我想像的世界
被爸媽保護的太好了...
不過我還是努力在學習獨立
不能老是依靠他們
這陣子媽媽和外婆的身體都不好
真希望自己可以替她們分憂
多體貼媽媽
多關心外婆
不可以讓自己再多留下任何遺憾了...
決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