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dad跑企三菱牽廂型車...
剛好新車的展場在旁邊
就順便參觀~
結果人家sales就跑過來介紹他們主打車款
聊著聊著...
dad就跟sales聊起他的奮鬥史
我想他心裡一定在想說
"阿某你到底是有沒有想要買車阿?"
哈~而且我用國語問他問題
他一直跟我講台語
怎麼那麼強...
最好笑的是
老爸看到卡逼杯...
就說"阿霓押...我們來泡卡逼喝"
我說"免啦~我才剛吃完早餐內..."
然後他就到處搜尋人家的卡逼放那裡
找到以後
就大聲的喊我說
"阿霓押!把"碗"拿來~"
唔~當場想不承認不認識他都不行...
只好乖乖的把"碗"也就是咖灰杯獻上
然後閃到旁邊
^_^"
只能說dad你也太大聲了吧...
而且人家那個叫咖啡杯不叫碗啦
最佩服的是展場裡的員工還可以裝作沒聽見
看我們父女演這齣戲
= ="
下次決不踏進那三菱了...

我要去學車了
要花九千五內
好貴...
靠~那麼貴...有點生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