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想我還是去找份工作吧...

再繼續當米蟲下去

我媽大概會砍死我 = ="

昨天上了104找工作

今天就有三家通知我去面試

第一個在員林 騎了大概有三十分鐘的車

又問了路 才找到"富蘭克林"

驚!~!

天呀~竟然有人把安親班蓋的跟豪華別墅一模一樣

有夠讚的說...環境是啵兒棒等級的優

可惜真的滿遠的 而且又是一大早上班...

七點上班!那我要多早起?

然後面試的時候...不只填了履歷

還寫了一張"智力測驗"

老實說~我還滿想問問我得幾分的...

但是應徵幼教助理 為啥要智力高咧

第二個和第三個都是補習班的行政櫃檯

都是從下午上班到晚上九點

不過我看我的機會不大...

在想要不要去應徵茶館的工讀生算了

至少不用高學歷...而且工作的時間比較彈性

今天在填履歷的時候才發現

我竟然沒有"專長"

只好亂填"畫圖"和"打字"...

幸好老闆沒問你有多會畫圖和打字

不然就完了....

還有人問我「你有什麼優點?」

腦袋一片空...

只說了自己個性隨和和做事盡力而已

a害...

後來去上駕訓班的課

昨天的第一堂課竟然是看電視

真讓我悶的...

今天就把時間改成早上八點半上課

如果真的要工作的話...

就沒辦法下午去學車了

今天踩離合器踩到腳酸死了

而且還不太會方向盤的修正...

想想~~開車好像真的沒那麼簡單

一直以為油門一踩就可以了咧...

【我懷念昨日天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