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三日連休 我竟然沒有趁機好好出去玩
真是枉我之前一直期待連假的心情了...>"<
頭兩天,宅在家裡不出門,看了好幾本小說和痞子英雄
感謝我家古典妹,辛苦下載帶回家給我看,在此鄭重的表達我的謝意,「妹!!謝謝你囉。」
痞子英雄頭兩集看,會有一股說不出口的胸悶,因為警察太弱,整個被壞人打假的,一點反擊能力都沒有,氣啊~
幸好後面幾集漸漸的有發揮出警察本色,讓我大抒一口怨氣啊,尤其是捷運那段真的好驚險,卻不得不說那段真是精彩萬分(想必看過的人都有相同感受呀~)
說到演員部份,陳琳這個角色有出乎我意料的驚喜,雖是新人,卻表現不俗,她算是驚喜!!
趙又廷不用說太多,因為演出這部戲,現在的他已經是當紅炸子雞,戲裡俐落武打動作和沉穩的演技,簡直是擄獲不少女影迷的心阿,帥呀~
仔仔,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不知道為什麼,在他痞的身上,我似乎嗅到了一絲絲劉德華的樣子,話雖如此,這個角色他詮釋的很佳,有把黑暗的那一面演出來,表現也很讚...
張鈞甯,鑑識官這個角色我只能說非她莫屬了,她演得也很棒
"痞子英雄"這部戲不管是劇本、場景、配樂等,都看得出用心,我想是一部絕不容錯過的好戲吧!!
星期六看了一部"劉德華"的老電影:獵犬、神槍、老狐狸
呵!!劇情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人可以google一下,我只能說雖然是老電影,可是好看度不減~
除此之外,小說「后宮」也是妹妹這次帶回來的(再次感謝!!)
共五集,我目前看到第二集的一半,目前的感想是:古代的女人真的很可憐,進了宮,費盡心機得到皇上的竉愛不夠,還要想盡辦法生存下去,就算無害人之心,也會被人害呀~豈是一個苦字可形容呢,好慶幸自己不是古代人!!

最後一天星期日,下午決定騎車在家裡附近繞繞~

↑全副武裝,必著口罩和長袖防曬,因為太懶不想擦防曬,戴mp3聽喜歡的音樂,出門囉!!
騎車約二十分鐘,繞到家裡附近的小學,累了,停下休息一下,看看大家都在做些什麼吧!!

↑這個妹妹在練習帶球走路(她可沒懷孕,哈,冷笑話...)

↑旁邊的可愛妹妹在為操場上奔跑的哥哥加油

↑哥哥跑過來了~加油!!

↑爺爺幫著孫子推轉轉車,三人開心的笑容很幸福~

↑校園一景,走廊上掛著小朋友自己做的吊飾,好~可~愛~喔!!

最後,休息夠了,又騎上我的腳踏車回到我溫暖的家,結束我的三日連假來的唯一外出,雖然三天都宅在家裡沒出去玩,不過這種輕鬆愜意的生活卻是我平時忙碌日子裡最想要的生活,空著腦袋,不想什麼,沒有壓力,也沒有煩惱,這一刻的我是幸福的...

I think May will be a really tough month...
But, I have confidece I could take it and conquer all challenge
Don't worry aobu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