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checking in...(長榮的地勤先生你長的有點像"哞"耶)

籌備已久 胖達為期一年的米國留學之行終於在三月中成行
那天 我們送胖達到機場 媽媽故作堅強的為胖達打理登機事宜
直到胖達入了關 媽媽才終於掉下捨不得的淚水
本來我和妹妹還有說有笑的 結果看到媽媽在哭 也只好默默的了...
其實一年真的不長 媽!不哭不哭喔~ 胖達很快就回來了辣


其實送行的事沒什麼好寫的
最重要的是 胖達!! 你在米國 要好好的保重和照顧自己
而且別忘了你此行的目的 一定要努力的充實自己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或挫折 只要撐過去 你就會不一樣的
很多道理 相信你都清楚 也都明白 我們都對你有信心!!
也都會期待一年後成長蛻變的"半達"的 加油!!


胖達在問我轉機的英文...

與胖達分離的前一刻

-------------------------------說是分隔線 就是分隔線----------------------------------------

三月 工作上有了點小改變
公司來了新人 為了讓新人快速上手 所以很多我手上的工作都PASS給新人做
如此一來 我的工作量頓時變少 幾乎每天都不太需要加班
直到上禮拜三突然有個新人不做了 工作又回到了我身上 又開始忙碌了起來 
矛盾的是 這樣子的忙碌竟然讓我覺得愉快...
而之前的清閒 卻讓我很有罪惡感
所以忙碌是代表我對公司還有點用處吧...^^"

這兩天週休二日的重點活動是"騎腳踏車運動"
我和姐姐昨天拜訪了離家不遠的新小學
那間學校沒有圍牆 應該是屬於社區型態的小學
教室和設備都很齊全和新穎
我和姊參觀完這間小學 直呼 讀這所小學的學生真是太幸福了!!
呵呵~
後來我們又騎到以前讀的國中和國小去走走
可惜的學校沒有開放~校門深鎖...
我們只好站在校門口 看著校園裡的一景一物話當年
雖然學校改建得不太一樣 不過還是充滿許許多多的回憶呢...
從學校畢業好多年了 一直都沒有回去過
明明離家也不遠 甚至有時候還會路過
但就是沒有回去過...
明明以前 天天都要上學的...
今天 我自己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回到了我的舊家
門也是緊緊的鎖上了
站在對面的馬路 一直看著三樓的陽台
我想起小學曾經看到彩虹
想起小時候不乖 被媽媽處罰鎖在陽台不准進門
想起 喜歡趴在陽台上看著馬路的車子來來往往
還記得以前會對樓下吐口水..哈
很多事情 都忘了 那是多麼單純的快樂阿
擁有這些回憶的我 真的很幸福 ^^
這兩天的腳踏車懷舊之旅 雖然換來了兩支"鐵腿" 不過心卻有滿滿的溫暖喔

"I knew you will never forget the happy memory you ever h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