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歐陽老師:

好久不見了,聽說了您去世的消息,心裡很驚訝又很難過,雖然之前就得知你生重病的消息,但斷斷續續的得到消息,是您一直不放棄治療,一直很努力的想要好起來,而我也一直衷心的為您祝福著,沒想到,人生真的如此無常,最終您還是沒有戰勝病魔...
還記得那時候我剛進學校半工半讀,您不只是我的老師,更是我的工作上的上司,所以不管是在工作方面或是課業方面,對我總是給予很多的關心和照顧,讓我可以很快的適應工作適應學校,心裡十分感謝您!
也記得以前您總會在空堂的時候,到諮商中心來和藍老師聊聊天,說說今天上課學生鬧的糗事,發發工作上的牢騷,您那暢所欲言的樣子,至今都還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而您那熱情爽朗的個性一直深受學生歡迎,你總是不吝在課堂帶給我們快樂讓我們輕鬆學習! 也記得那天送學務長,您萬分不捨的表情和淚水,您至情至性的真情流露,真的令人很難忘... 雖然與您相處的時間並不多,但心裡還是不時的想起您的教導和關懷,謝謝您!最後希望您可以就此擺脱身體的苦痛,往極樂世界去,一路好走!再見了!我敬愛的歐陽老師

學生  靖霓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