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終於告了一個段落,而我每天加班到十點多的日子也在這時候暫時的畫下一個句點...
最近公司為了籌備德國展的事情,已經夠忙了
可是又剛好遇上公司的兩大資深業務,紛紛在此時因私人原因而請假和請辭
頓時又大大加重了我們的工作量,呼,老實說還真的有點吃不消阿...
和大家吃飯的時候,還和同事開玩笑的說,原來以前自己過的真的是"好日子"阿~
那天被大姊頭狂唸了一頓,心情其實還滿沮喪和低落的,明明努力想把事情處理卻好像還是一團糟...
幸好晚飯前,接到了翠英姐的電話,她安慰我,也鼓勵我,讓我很感動~謝謝你 ^////^
也慶幸有一群同甘共苦的同伴們,謝謝你們啦~~
看到你們對jj的依依不捨和情深意重,也令我很感動
to:jj 加油!!勇敢的往另一個人生階段去吧!! 我們都會祝福你的^^

星期五晚上,是南西的生日,大家一起去吃燒烤,很開心
大衛很high而且不停的向隔壁桌亂喊"阿遮西"(韓文:大叔之意),很瘋狂可是卻很好笑
原住民剪的新瀏海很可愛,當壽星要求她和大衛啦幾的時候,她還臉紅了,雖然是大刺刺的女生,不過也是有很小女生的一面呢!!
我和安妮還有jj一起乾杯了好幾次,喝脾酒真的很利尿,害我整晚廁所跑不停 >"<
yvonne和nana為了買要送客人的禮物,好晚才出現,辛苦你們啦~
後來大衛還和安妮一起用鋼管繞圈圈,那個畫面很唯美呢~呵呵
最後服務生告訴我們二樓只開放到十一點,我們才很迅數的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然後結束...

星期六,和五專同學一起去看電影"他沒那麼喜歡你",我只能說電影裡點出很多每個人在感情上的迷思,當你騙自已的時候,其實心裡比誰都清楚,那個人不是對的人...
晚上去苑里烤肉,烤到一兩點(??),其實到後面我都在恍神了 @@",烤完肉,大家開始玩大老二,熊很好笑,從頭被釘到尾,卻還是不改他天兵性格,真是沒救了~ ^^"
玩到四點多,大家才開始休息,我因為睡不著只好到處走走看看,最後和小倩在屋頂一起看日出,吹著冷風,看著風景,聊聊心事,雖然很疲倦,不過心情卻是愉快的 ^^

五專畢業這麼久以來,你們還是和以前一樣親切爽朗,雖然大家都在工作了,可是純真的心沒有變,你們堅定友誼也沒有變...這樣很好,希望可以一直這樣維持下去,永遠都不改變!!

▣相信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也會一直一直都是好朋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