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阿爹
說您過五十七歲生日,您也不太服氣,拼命說自己還沒到那個歲數...
我知道啊~~
可是按照傳統的年齡算法(出生即一歲,所以年底生日的小孩一出生就是兩歲)
您也真的是要過五十七歲了啦
您就認了吧~~
呵呵!!
在您生日的時候~我想寫下一些話...
當然,寫在我的部落格裡您是看不到的,但我還是想講...
爸,我知道您是愛這個家愛我們四個孩子的
對我們付出的也很多
抱歉!很多事情我們讓您失望了~
只是我想說「爸,爭面子難道比我們健健康康陪在您的身邊更重要嗎?」
有時候我都不禁想要這樣問您...
對~比起蝗家其他的小孩來說
我們唸書不出色,工作也平凡~
沒有一件事值得您拿出去與人誇耀的
可是我們愛您這份心絕對不會比別人少的阿
但反省自己,自己不爭氣的事實也實在是真令人沮喪吧 >"<
我知道爸一直很希望我們畢業後可以為蝗氏家族企業盡一份心力
但我卻背道而馳的選擇了到外面的公司上班
您對這件事頗有微詞,不明白在自家公司上班怎麼會比到外頭好...
對!誰不想在自家公司上班呀~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在公司當上管理階層當然好呀...
可是我知道,在"六星"工作的下場就是沒有發展,而且還可能更沒出息
我想這應該更不是您樂見到的吧...
關於這個蝗家,請允許我對他沒有絲毫的好感
您老是說"尬低狼不要計較付出不要計較得到"
可是您口中的"尬低狼"有真的把我們當自己人嗎?
他們有尊重您或我們嗎?
從那些人的所作所為,我真的一點也感受不到阿
或許他是您的親兄弟,所以你不在意被他們佔便宜被剝削,這我們是可以理解的
但我們不願意步入您的後塵,踏上那條不歸路,也請您體諒好嗎?
我從來都不相信"蝗家是尬低狼"這種事~
那種雙面人和見錢眼開的性格是我們最討厭和不屑的
但是他們是您的血親,批評他們會讓您不開心
所以我們在您的面前不作聲,但沉默不代表認同這個勢利的蝗家,請您諒解~
"六星"是您的心血,我們都很不願意看見他後繼無人
可是也請您放心,在他有危機出現或有任何真的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絕對會義不容辭的站出來的
但現在這個時機,應該還沒到吧...
所以請您放心的交捧給蝗家其他更能幹學歷高的堂哥堂姊們吧!
相信以他們的聰明才智必定更能壯大"六星"的!!
最後我想說「爸,請對媽好一點...」
媽真的為這個家奉獻犧牲了太多太多
多到我們無法想像,甚至有時候我想像到她從前的處境會心酸會難過
誰不是人生父母養的呢?將心比心,那種委屈和痛苦我相信您也不想要
而且您欠媽的真的太多太多了...
拜託!請對媽好一點,事情都過去,媽的身體也不是很好(一直是個藥罐子@@")
只要您多一點體貼和善解人意,我想媽就會很開心了...
關於您的生日願望,我們也很希望可以努力達成
但隨緣吧~~
希望您可以身體健健康康的,活到可以抱著孫子到朋友家串門子的日子內~~

最後 祝您:生日快樂!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