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你這幾天都沒和我聯絡

這樣還算戀愛嗎

怎麼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阿

我以為你喜歡我多於我喜歡你

所以才不想一直主動和你聯絡

怕太快把感情放下去

很容易受傷

對不起 我很自私

但是我想你不夠了解我

每次都是我問你問題

我知道你的事比你知道我的事還多

仔細想想

你真的認識我嗎

你真的喜歡我嗎

就算沒有辦法每天見面

至少一定會每天聯絡 不是嗎

現在是什麼狀況

我不太懂

你有經驗

我沒有

所以這段感情我註定輸了

對吧?

我不否認我很想你

因為我是認真的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