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說喜歡我的你 好像在今天消失了

很冷淡而陌生的各自相處在自已的世界裡的我們 這樣算戀愛嗎

分數...

我從不替人打分數的 如果你真認識我的話 你該知道的

看著你打的那些字

每一個字 每一句 都好像在嘲笑

我的白痴我的笨

氣自己也氣你

好不容易才遇到你

只是怎樣也想不到

短短幾個字

卻劃出一道長長的距離

一直提醒著我

我們是多麼的可笑及愚蠢

然後讓你放開從未緊握的雙手

以前一直想的那些原來都是空的

是我太傻 才會看不清

好... 就到今天為止吧

我不會再求什麼 再想什麼了...

你要走就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